~Cow City~
sl20017
暱稱: 牛成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灣仔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3-20
2012-02-16
2012-02-09
2012-02-08
2012-02-01
文章分類
全部 (1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8
留言總數: 6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79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7-21 分類: 未分類

黃毓民The Hon.Wong Yuk Man Raymond1951年10月1日-),籍貫廣東陸豐,珠海歷史碩士,九十年代初主持政論節目《龍門陣》及擔任事時評論員而聞名,後來節目平台移至電台,曾於香港商業電台主持《毓民七鐘敘》、《政事有心人》等。2008年參政,成為香港立法會議員,亦是香港著名的政治人物、黃毓民立場鮮明,詞鋒銳利是其特點之一,在傳媒界有「癲狗」、「名嘴」、「丐幫幫主」、「流氓教授」之別稱。香港泛民主派政黨的社會民主連線創黨成員之一,更成為社民連的第一、二任主席及發言人,曾擔任香港中文大學校董。黃毓民曾任教於珠海書院新聞系及傳播系,對中國歷史文化、香港事務與世界歷史政治、皆有深入認識,尤其對台灣歷史及局勢,泛藍泛綠政黨、國共兩黨建制和架構也有研究

黃毓民曾參與電影演出、主持節目、創辦報刊、亦曾成為上市公司主席,後來破產,與妻子合營台灣牛肉麵店,突遭電台「封咪」節目叫停,並且失蹤「避難」,然後被遊說組織政黨,因政治壓力曾受過中共派下人士滋擾中共密探留意,一生大起大落,成為具富有傳奇色彩的政治人物

 

近日因為和朋友討論最低工資而上網睇立法會對於最低工資辯論

發覺黃毓民的言論雖然比任何議員都激烈

但他正正就能把民義帶到出來,也不是有D人所話...佢係一個粗人,打橫黎

黃毓民位於的社民連眾所周知係一個激進政黨,佢地所做的行為可能會令到有人覺得反感(絕不會係低層市民!!)

2008年10月,曾蔭權在香港立法會宣讀2008至2009年度香港行政長官施政報告時,黃毓民先後打斷曾蔭權發言,高呼不滿曾在長者生果金增加至1000元的同時設入息審查的建議,主席曾鈺成表示,若不停止,會要求退席,離開時黃毓民把香蕉擲向曾蔭權站立的主席枱前,是香港議會文化的第一次,事後社會廣泛地展開有關生果金及掟蕉事件討論。10月24日,曾蔭權對外表示為體現政府以民意為依歸,決定增加生果金,並擱置考慮設入息審查的做法。

民建聯聲稱有市民更建議立法會警告或譴責黃毓民,或交由警方跟進。立法會申訴部截至11月27日,一共收到425份的書面及電話意見,其中超過六成表示支持黃毓民議員的擲蕉抗議行動。

11月28日雖然黃在2009年7月公佈的港大民調中得分只有38.9,但有報導卻指出,立法會申訴部在11月27日公佈收到425個關於「擲蕉」事件的意見,其中六成支持黃擲蕉抗爭,可見其行為亦有一半市民支持。

由此可見,黃毓民是代表著很多低下層市民,無論青少年,老人等等,也不反映到現在政府的無能已經令人民對政府的信心進一步下降。

再舉多個政府有問題ge例子:

其實每次評論政府佢都有好明確ge論據,但就比人當佢係流民,係立法會大吵大鬥。

但無計啦,....我近排比補課搞到我命都無左半條。無氣同你地講。

我去搞下個"二府三師制"中好。

 

 

 



2010 年 7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7-17 分類: 未分類

差不多到8月了

外國的足球聯賽都差不多到最後的準備階段

這又表視我新一年的六日又可以忙個不停(當然以前要睇盤會更加忙吧XD)

回想起第一次接觸足球....是中一的時候

小學沒辦法...只是得個小得要命的操場

我對於籃球又沒多興趣

所以小時候白痴的我只會在操場和朋友不斷跑跑跑

直到被風紀捉住...才會停下來。

在中學...對於足球還是毫無認知的我加入了足球隊。

從此我就愛上了足球。

雖然第一年我無辦法參加任何比賽..只是在場外觀看

但足球比賽的刺激已深深吸引著我。

而我...都很幸運拿到我第一個的獎牌。

之後我更加觀看世界各地的足球比賽。

當中我最愛的都是香港人最愛的英格蘭足球聯賽。

但我和他們不同的...是他們都是支持曼聯(這可能是我最近最有禮貌稱呼它-o-)、利物浦。

但我就選擇了愛上中型班的車路士。

當時我總覺得他有一日終會出頭的。

今天證明我的眼光沒錯。

四年裡,我由中場退到後衛,後衛退到籠門這位置。

何sir說我反應快...很適合做籠門

但一向被人笑反應遲鈍的我...竟然在球場上會有這麼大不同。

平時...我很少對人呼呼喝喝。

所以在初時...我不會出聲。很靜。

但當慢慢習慣後,開始不怕了。

所以現在我比賽的時候...又或是平時踢波的時候

我前面的隊友,,,總會被我大聲呼喝提醒他們。

 門將這位置真的不是好做的。

壓力管理好不好...是很重要。

今年4強時,我們和對手法定時間打成平手

需要互射12碼....在第一輪完的時候。

對方的門將和我互相擁抱,場邊的人可能不知。

其實我們是認識的。他在我耳邊說了一句「加油」。

在之後總管我們勝出。

但令我內疚到現在的事在決賽那刻才出現。

在決賽前一天,我發燒。

所以影響了我當天比賽的表現。

最後...我們輸了。這是我很自責的。

為甚麼我的身體這麼沒用!!

兩星期前..我和蔡sir正式申請退出足球隊...被接納了。

你不是我不愛足球了。而是我不想再一次失望。

再一次失敗。我沒所謂呀...我是天生的失敗者。

但我不想連累我的隊友。

下年...我仍然會支持我的隊友。

但若果...蔡sir下年最後都覺得我這個叛徒還有用的話。

不怕我連累大家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為球隊上陣的。

 



2010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7-16 分類: 未分類

 在此....我又再借勢發炮

自以為看透紅塵,看透這個社會的人

 說無悔自已所選擇的路的人

當然這些話多數都是我出面的朋友所說的

 但當中有的是我校的

 我真想請問....你怎樣看透?

透的定義....在你眼中....是怎樣??

選擇自已的路的人,你真的可以不理所有去就你的路??

如果你說是!!ok...你可以去走了。但不要給我看死。你最後失敗回來

雖然我是一個天生失敗者,但你一定比我更失敗。

 因為你是沒腦到我都不再說了。可能你高深的程度是我無法理解。

我呢...最近......被某些問題被問到覺得煩了。

你還是喜歡她嗎? 你不主動她就給人搶走哦。

又或是我有位低能朋友有創意到在街上指著一件死物

說:你想念她嗎?

對於這場面...我都見慣了...

因為在心底裡...我確實已有個答案。

之前....其實想說的就是自已

不夠人主動,大膽及了解對方

有時....愛情這樣東西的確是令人煩惱。

因為....你總會被你身邊的朋友不斷又不斷地在你耳邊重覆又重覆地說

而自已又加一層壓力在自已當中。

有次....我更大膽地開過玩笑:我要忘記她。

當然....我做不到。

沒辦法....到現在...她的確在我心裡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但無奈的.....我從不懂與女性溝通。

在此冒犯地講:女性這種多變的東西,真是很難可以完全了解。

她5分鐘前叫你閉嘴,但1分鐘後可能她就在大吵大鬧。

一時不高興就發洩出來,但心情好捉弄你的時候就絕對無問題。

我就是用著這角度去想女生。最少....我遇到不少。

因而....我和女性溝通,一就是我們有共同興趣,一就是她坐在我鄰邊。

我不能做到...一些男性般,和女性做哥兒們。和她們大吵大鬧。

可能這樣.....我就追不到女生吧。

我問自已是否真的喜歡她

還是我只是不甘輸給另一個對手而已

 

沒辦法,我甚麼都不如他。

所以我總是說:下年我就能解脫!!

但我的好友總說:這只是我的自我安慰.....

所以當愛一個人在苦苦掙紮的時候,能忘記是一種幸福

 

但能得到這幸福有多少人?或者...這真是幸福嗎?

沒有人能做到那麼的灑脫吧!?

一味的追求完美,而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完美的東西

完美了反而是一種缺陷

有缺陷的東西才真正的完美

 

 

所以現在雖然不是最好

但總比亡記有意義

 

 

 

 

 

 

 



2010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7-12 分類: 未分類

今晚是世界杯決賽

大家有的會約朋友出去睇波

有的會和自已的家人在家享受天倫樂。

我差不多,我約了朋友去我家欣賞決賽

但是,可能是我近排當黑的問題。

做什麼事也不如意。

好像今天,原本我只是約了七、八個人。

但就有人自作主張再約3個人,令到我家在現在達到十多人之多。

現在,在我房間聚集了14個人。

空調調到17度也是熱到不行。

為甚麼??就是因為有人自作聰明吧。

我大膽說,我這篇是在我想罵的當時人面前打的

但他見不見到,我就不清楚了。



2010 年 7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7-08 分類: 未分類

古代時...當有兩方面權力鬥爭時

較弱的一方如果是聰明的...應該會學懂退下來

這樣對自已是最大保障

愛情都是一樣...當已經在一個自已認為不利...甚至已經被對手遠遠超越時

退下來都是一件好事

如果現在和人競爭中的你

發覺自已...不夠他主動、不夠他大膽,不夠他熱情,不夠他了解你自己喜歡的人的話

請你退下來...這對你可能是最好的

因為...優勢絕對在他手上...這不是電影,不會出現奇績

否則...當到你見到你不想見到的場面時

心只會更痛,更苦

愛情.....真的這麼重要嗎?

經過這一擊....應該看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