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夠了
對底要維持多久
無聊的罵戰...在facebook已經維持很久了
可以停止嗎?
你們說我們有人扮傷...你真的知道他沒傷嗎?
一、兩場的比賽...勝負真的重要嗎?
我都無謂再多講...因為再多說可能只會令誤會加大
最後...我都是這句...我深愛及支持4A每位同學...
沒完沒了的口舌之爭
到底要維持多久?
被懷疑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但我相信...只要做好自已本份
別人怎說...對我來說都沒所謂
因為.....我沒錯
31.5.....這日的完結代表嬉戲的時間應該完結
專心面對最後一戰
真心話...學期初我並不太喜歡在4A
我不太喜歡在女多男少的班上
但在相處底下...
我們天天都在吵吵鬧鬧
每天都很快樂
這反映到我們漸漸團結起來
在陸運會...在任何比賽
我們4A都是一條心
用盡自已百份之二百的努力去為班付出
講真...我唔明白點解其他班ge人要針對我地班
但說到底...我還是深愛4A每位同學!!
最近經常聽到或知道我身邊的朋友....戀愛了
戀愛的滋味是怎樣?
要自已親身體驗才知道吧
但在我們戀愛前應先考慮到當前自已的處境
像我讀書都未讀得成的情況下
這和自尋死路沒分別吧
有時做事要分輕重
如果你心信自已支持到的話
不坊一試
但....一定不是我
坦白說這不是我自已看透的
有人說中學的戀情不會長久
不如...由你們親手打破她/他的說法吧
回想起做你學生的日子
每天都很輕鬆
你總能認真時認真
上你的課節總是有趣的
絕對不會有悶場
期望再做你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