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9 月 6 日 星期二  |
| but i'm a creep |
分類: 未分類 |
每一次上james堂我都控制吾到自己,每次都會發癲!!!!!
day 1就有連堂,真系好開心好開心:)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呢句話系幾傷人 不過亦系事實..
我承認有時候我系串d..但我真心當你系好朋友先咁架咋
有時人同事 都要相處落先有另一番體會
睇黎我都系太主觀
究竟點先可以train好英文?
我希望我既面皮可以厚多吋..
「我本來一直相信男女之間可以做朋友,直至遇到他,才了解像他這樣的存在,
做不到情人,就只能是敵人了,仇恨還要比曖昧少些痛苦。」
「人是在每次遇到想得而得不到的東西後成熟一點的。」
「如果我答應他任何事,我就會記在心上...他可以隨便說說,我卻做不到。」
「或者,女孩都想要一個男人,把她變成一個女人,同時又想要一個男人,
讓她永遠做個小女孩。」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鄭梓靈
omg,估吾到竟然系一個咁sweet既ending
|
| 發表時間:2011-09-06 11: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9 月 4 日 星期日  |
| 我們不是戀人、但你對我很重要… |
分類: 未分類 |
我喜歡你,卻不會在一起。
你知道麼,我喜歡你笑的樣子。
你知道麼,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麼,我清楚你的習慣。
你知道麼,我記得你跟我說的話。
你知道麼,我明白你的一個眼神一句言外之意。
你知道麼,我喜歡你認真的表情。
你知道麼,在我心裡你很棒。
你知道麼,我每天上線第一個找的就是你。
你知道麼,我保存了好多,關於你。
你知道麼,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麼,你說過的歌曲我都下載。
你知道麼,那首歌,成了我的單曲循環。
你知道麼,你講的笑話我背的比英語都牢。
你知道麼,你不知道,好多……
即使很忙,依然想陪你。
逛在街上,突然想起,這個你喜歡吃
我總會突然想,打個電話,想听聽,那熟悉的聲音了。
我們不是戀愛的關係,卻明白,這比友誼特別。
其實我們都明白,你,在我心裡很重要。
但是,這樣的人一旦分開,
就連朋友,
都不是!這就是人生。
我都明白....完全明白...
為什麼每年都有這樣一個人出現?!!
睇到佢fb,先突然發覺其實我地好似相差好遠
畢竟佢始終都系成人,有自己世界...畢竟相差15年,有成5條gap了= =
好希望佢用心睇我條message,希望佢知道我地一直支持緊佢..一直不變;)
really miss u... |
| 發表時間:2011-09-04 01:3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9 月 1 日 星期四  |
| 2011-09-01 |
分類: 未分類 |

原來..我已經少咁份天真
今日hea下又過左
哈,終於有少少肯定自己既存在
如果可以..我想等
等到你考完,等到你畢業
..真架?假架
好想快d探leeon:$ |
| 發表時間:2011-09-01 10: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8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