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 月 30 日 星期六  |
| 獨行俠 |
分類: 未分類 |
although i might be laughing loud and hearty,deep inside i am blue
不用交待淚流過
哪個亦未及我懂得我心
自在 望著天光 并未為誰寄望
心可以更放 不必在冷戰中 拿無聊東西去講
沒事沒人沒心肝 都算是最安全的釋放
再也無需說謊 埋沒自己討好對方
真開心只有一個原因 我終於可不再倚靠人
無約要悔 無需講責任 孤獨換自由亦有快感
如不開心懶找人談心 怕等等等 怕好友都費心
也怕漸漸習慣只得 一個人
|
| 發表時間:2010-01-30 12: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 月 23 日 星期六  |
2010 年 1 月 15 日 星期五  |
| the tears again |
分類: 未分類 |
i just feel helpless
i am gonna say sorry to me
這樣都是我所決定的
好像快要成功
好像...好像..就差一小步
就這麼一小步
還是懦弱
沒有地方,沒有人可以給我發洩,我就只好打在這裡
我好像有點累
好像有點孤單
就那麼一點點
my friends,i am so sorry
不過還是慶幸有adam的歌陪著我:)
慶幸還有妳 |
| 發表時間:2010-01-16 12:1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 | 8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