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系10分開心的1天=)今天媽媽回了大陸,,本來諗住沒有節目唔出街的,,但後來恩恩家沒有人,,so我就去了她家=])'不知道為什麼我慢慢地迷上了恩恩的家了@3@她的家給了我1個10分舒服的feel^0^'恩恩:[如果睇到我這樣打1定很高輿呢!是吧?]ha..之後佢整啫喱,,整給她爸爸食很有孝心也!#
本身今天朝早~中午都是陽光普照的..''之後就聽到雷聲,,ho,,很恐佈.'跟住就落雨了,,討厭=3-',,不過不用怕我們繼續往北(江)上!又去了影貼子相''XDD,,冇1次唔係的!影完返到家同妹妹和姊姊1起食m記,ho耐都冇試過我們1起食了=)
以下落黎的貼子將會爆光,,不要吓親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