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係=俾我最最最信任既朋友欺騙`1直以黎我當佢係就信得過既人/0\當佢係我中學的最好朋友`but.......現在已沒有了t^t'
這1些[純屬虛構]而已!*
何解我們全家都這麼容易相信別人`我們已經有很多珍貴的東西被騙了`現在還要被人受騙\\^//`
可能這些都是天注定的`不過不緊要,我寧願被人騙都不要我騙人!也許這樣得1個[傻]字 \"


恩雖然在人地心目中都是很討厭的`但她不會好像其他人般裝模作樣`!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怕人說'她這樣做是沒有錯的=]可惜你們都以為她是那麼不好的人!如果你們還不信她我也沒辦法!
不要緊我1直都會陪住她!不會給她寂莫`我相信她不會騙我的
<=這句話是否有用?
我想同你地講{這樣做又何苦呢}?

我永永遠遠都會記住給好朋友欺騙時&冷洛那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