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寫新年吧 @@
應節嘛 (?) (好像都過了耶)
平平淡淡的新年,
除了上班就是報告 (額...好平凡的生活呢)
不過平平淡淡也是一種福氣吧 :)
起碼一家人齊齊整整....已經滿足了....
真的有擔心過呢,不過沒事就是最好的事了,感恩
開學也有幾天了呢,
狀態還是一般的一般..
大概因為新年的時候在學校放了一個潘朵拉魔盒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打開(或者已經被打開?)....總有種隨時身心被殺被打碎的感覺 =.=
好吧,我害怕了....但那是本心所為,等待審判吧 (苦笑)
真的....害怕呢....假裝若無其事也不容易啊...
突然間想起咩咩和KO..
應該怎樣說....連最頹的KO也比我要聰明呢...
真的要好好修正自己呢...
徹底的打碎自己再重新組合,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總好過現在勉強黏合....總有點不自然
然而....打碎重組之後....有機會重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