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大概半個星期無憂無慮的生活,大概也應該知足了。
真好啊,遠離煩惱的生活....可惜還是要面對現實....(笑)
為自己所做的事負責,也是應份的啦,看你下次做事還敢這麼衝動哦 (笑...其實笑不出才對吧...)
喜歡上下班的時候走路回家的感覺,
塞着耳機,望着繁囂的馬路,外界的聲音卻一點都傳不進來,
出奇的寧靜....強烈的反差感
有人說,成熟的象徵是,發覺自己沒有辦法去責怪身邊的人,
因為,所有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可是說髒話嗎我?
幹,誰他媽的想成熟啊?我只想狠狠的去駡人啊....壓抑着,受傷的還是自己....果然人還是應該自私一點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