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六 |
 | |
| 15/12 |
敗給你 (羅志祥 + 蕭亞軒)
羅:明明講冷笑話 像凍到北極
還要我陪你吃冰 戀愛是什麼邏輯
算算星座和命理 到底誰在妳心裡
一走進電梯 就要儀容整理
實在跟我有得比 達人我一遇上妳
卻那麼情不自禁 甘願被妳蹂躪
妳什麼時候 要回去妳們火星
我越來越介意 做夢也夢到妳
就像是我的天敵 是不是
蕭:你愛囉嗦 又愛生氣
喜歡我 還嘴硬
好面子 要加三級
羅:好像被妳吃定
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蕭:請問你何必把我抓得那麼緊
只是穿得性感些而已 你明明很自戀
饒了那後照鏡
我心中你是第一名 耐心還有愛心
愛不是有帥氣就可以
拜託你別一直耍嘴皮
Oh My Oh My Oh My Oh My
羅:妳什麼時候 要回去妳們火星
我越來越介意 做夢也夢到妳
就像是我的天敵 是不是
蕭:但奇怪只要看到你 就變得很開心 羅:有嗎
我已不能判你出局
羅:好想把妳吃定
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羅:我真的敗給妳 愛上了妳 看到小狗就蹲下去
一直親 妳一定充滿 我沒發現的愛心
蕭:敗給你 愛上你 看不見你會生病
原來我也有 害怕你 突然不見的危機
羅:妳也有 溫柔的時候
害我抬起頭 以為天上 下著紅雨
不然就是我還沒有睡醒
這樣一個我乘以這樣一個妳
竟然等於我愛妳
愛上妳一天又一天 又一天
羅:我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 蕭:我敗給你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 蕭:我愛上你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蕭: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 羅:我敗給妳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 羅:我愛上妳
我們世界 原來這麼有默契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 蕭:Woo 敗給你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 羅:Yeah Yeah Yeah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 蕭:Woo 敗給你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 羅:我敗給妳 蕭:我愛上你
我們世界 原來這麼有默契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真的敗給妳了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oh my love
|
|
刊登時間︰2007-12-15 06: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2 月 8 日 星期六 |
 | |
| 8/12 |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HAHA....我瘋了!!...現在12月才剛開始
我已經在唱聖誕歌-v-"
這陣子發生什麼事呢??......有啊!!
林C紅先生昨天說了一些好好笑的話...XDD
但是他真的很淫賤啊....
還有的是班上玩了一個好好笑的遊戲
玩法是提出一個詞語或單字
然後另一個人問你什麼問題都只可以說這個詞語
或單字作答案....(問問題是互相輪流問的")
江偉雄一開始就說"仆街"....然後問KION
例如:你剛剛做了什麼?? 仆街!
你最喜歡做什麼?? 仆街!
你上星期PE堂發生什麼事?? 仆街!
你覺得MISS LAM是什麼?? X街..XDDD"
笑死我了!!!... |
|
刊登時間︰2007-12-08 10: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2 月 4 日 星期二 |
 | |
| 4/12 |
金朝要複檢 , 妖!!
唔夠時間就咪捉咁多人出啦!
要人企半個鐘先話唔夠時間要人
第一個小息再檢查..
頂佢!!!....好閔牙!! (好耐未試過咁閔!)
|
|
刊登時間︰2007-12-04 07: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209 | 210 | 211 | 212 | ... | 25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