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二 |
 | |
| 4/9 |
金天 ... 15歲了*
可是 ..
學校裡好像沒有人知道 ..
沒有人記得 .. 沒有人理會 .. 沒有人關心
好朋友到跑到其他班 .. 沒有人理會我
為什麼一個暑假便把感情變淡?
為什麼寧願和新結交的朋友一起也不理會我?
為什麼你和你的朋友好像不喜歡我?
望著你們有講有笑的 , 而我只能默默走左後面
好像不認識你們 , 你們也不想我在這裡 .. ..
你和我說話只是出於人慈吧?!
路上看到以前的好朋友 , 但沒有一個人理會我
我看見3年前的自己了 .. ..
原來傷害自己的不是什麼外來人 ,
而是自己最信任最真心對待的朋友 .. ..
淚 .. 忍不住地流下來
我不是說要不哭的嗎?! 為什麼忍不到?!
我恨我自己 .. 恨自己為什麼總是得不到朋友的關心
我恨我自己 .. ..
我真的很難相處嗎?告訴我 !我會改的 !
我寧願改也不願意變成這樣 .. ..
為什麼別人的友誼可以保持不變
而我只可以得到短暫的友誼 ?
最後總是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為什麼 ?! .. ..
|
|
刊登時間︰2007-09-04 08:1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四 |
 | |
| 30/8 |
時間過得真係快!~
暑假轉眼間就完結了
係暑假期間買左好多野
開學冇錢食飯喇~~(哭><")

 
 
 
 第一份生日禮物 
LOLLIPOP棒棒堂沖繩寫真集~~ |
|
刊登時間︰2007-08-30 07: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8 月 14 日 星期二 |
 | |
| 14/8 |
剛才在棒棒堂中文網上看到一則非常好的留言
內容是這樣的...
為什麽大家好想都在針對多多?
真的隻是節目傚果嘛?
還是把私地下的不悅搬上熒幕 還要笑笑對大傢解釋 這些都是節目傚果?
像消暑祕方那一集。。。
其實誰抽到有得吃都不會差很多 想吃不會自己買哦?
為什麽抽到其他底迪和抽到多多是差那麽多?
其他人就是人 多多就不是哦?
看到多多凳子被搬走 一個人坐在一邊真的很辛酸
不明白為什麽其他人可以醬作。。。
看到多多一直強顔歡笑也很不是滋味。。
不止是多多 牙膏還不是一直被人傢說口臭什麽的
整個形象都毀叻。。。
昨天 還有姐妹跟我抱怨:你喜歡的威廉怎麽這麽差勁
知道抽到多多就趕快往粉圓裡面吐口水 多起立蹲下的時候還踢他
我說沒有啦∼還不都是節目傚果
口水也沒有真的在吐,也沒有真的在踹啊∼
姐妹:本來還以為威廉有做過網路砲灰會更知道多多的心情。。結果還不是一樣
他跟那些把多凳子搬開來,一直說多壞話的人根本沒差別啊∼之前還幫威廉講話。艾!糟透叻。。。
組LOLIPOP就整個人跩起來。。。
我整個人立刻下綫,不敢多說,怕跟姐妹吵起來。
說真的 棒棒堂裡我並沒有最喜歡多多
可是當姐妹說的這些又是事實
之前的那些公投。。。真的很不公平
對多的排擠也很不公平。。。
將心比心 有哪一個人會喜歡在節目裡面一直扮縯被大傢唾棄的人?
人是不是都喜歡在別人落魄的時候補一腳 落井下石?
真希望這些今日奚落多的人 今後都不會遇到被人排擠的一天
要不然 會很可憐。。。
講很多。。卻連自己也搞不懂在講什麽。。。
希望多能堅強 不被這些一切的一切打敗~
這位網友說得非常之好 , 多多只是一個16歲的男孩
但為什麼偏偏要這樣針對他呢!?因為他是當中年紀最少?
還昆其他原因?...我不明白!
我不認為他們全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如果是真的 , 為何每一次都是多多?
缺點每個人都會好的 , 連敖犬和王子等一樣會有
但為何只是多多的缺點常常說出來?還要嘲笑一番
很不公平!
多多!努力加油!!!
要做一個堅強勇敢的男孩
永遠支持你的!!!
|
|
刊登時間︰2007-08-14 11: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9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 | 25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