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ewan
暱稱: sharo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網站連結
JB YING XANGA`'
JENNIFER XANGA`'
MANDY XANGA`'
MY XANGA`'
SCRYEE XANGA`'
YAMI XANGA`'
YAN XANGA`'
擒♥獸部隊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8
留言總數: 178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15189
2007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4/9

金天 ...  15歲了*

可是 ..

學校裡好像沒有人知道 ..

沒有人記得 .. 沒有人理會 .. 沒有人關心

好朋友到跑到其他班 .. 沒有人理會我

為什麼一個暑假便把感情變淡?

為什麼寧願和新結交的朋友一起也不理會我?

為什麼你和你的朋友好像不喜歡我?

望著你們有講有笑的 , 而我只能默默走左後面

好像不認識你們 , 你們也不想我在這裡 .. ..

你和我說話只是出於人慈吧?!

路上看到以前的好朋友 , 但沒有一個人理會我

我看見3年前的自己了 .. ..

原來傷害自己的不是什麼外來人 ,

而是自己最信任最真心對待的朋友 .. ..

淚 .. 忍不住地流下來

我不是說要不哭的嗎?! 為什麼忍不到?!

我恨我自己 .. 恨自己為什麼總是得不到朋友的關心

我恨我自己 .. ..

我真的很難相處嗎?告訴我 !我會改的 !

我寧願改也不願意變成這樣 .. ..

為什麼別人的友誼可以保持不變

而我只可以得到短暫的友誼 ?

最後總是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為什麼 ?! .. ..

刊登時間︰2007-09-04 08:1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30/8

時間過得真係快!~

暑假轉眼間就完結了

係暑假期間買左好多野

開學冇錢食飯喇~~(哭><")

 

 第一份生日禮物

LOLLIPOP棒棒堂沖繩寫真集~~

刊登時間︰2007-08-30 07: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14/8

剛才在棒棒堂中文網上看到一則非常好的留言

內容是這樣的...

為什麽大家好想都在針對多多?

真的隻是節目傚果嘛?

還是把私地下的不悅搬上熒幕 還要笑笑對大傢解釋 這些都是節目傚果?

像消暑祕方那一集。。。

其實誰抽到有得吃都不會差很多 想吃不會自己買哦?

為什麽抽到其他底迪和抽到多多是差那麽多?

其他人就是人 多多就不是哦?

看到多多凳子被搬走 一個人坐在一邊真的很辛酸

不明白為什麽其他人可以醬作。。。

看到多多一直強顔歡笑也很不是滋味。。

不止是多多 牙膏還不是一直被人傢說口臭什麽的

整個形象都毀叻。。。

昨天 還有姐妹跟我抱怨:你喜歡的威廉怎麽這麽差勁

知道抽到多多就趕快往粉圓裡面吐口水 多起立蹲下的時候還踢他

我說沒有啦∼還不都是節目傚果

口水也沒有真的在吐,也沒有真的在踹啊∼

姐妹:本來還以為威廉有做過網路砲灰會更知道多多的心情。。結果還不是一樣

他跟那些把多凳子搬開來,一直說多壞話的人根本沒差別啊∼之前還幫威廉講話。艾!糟透叻。。。

組LOLIPOP就整個人跩起來。。。

我整個人立刻下綫,不敢多說,怕跟姐妹吵起來。

說真的 棒棒堂裡我並沒有最喜歡多多

可是當姐妹說的這些又是事實

之前的那些公投。。。真的很不公平

對多的排擠也很不公平。。。

將心比心 有哪一個人會喜歡在節目裡面一直扮縯被大傢唾棄的人?

人是不是都喜歡在別人落魄的時候補一腳 落井下石?

真希望這些今日奚落多的人 今後都不會遇到被人排擠的一天

要不然 會很可憐。。。


講很多。。卻連自己也搞不懂在講什麽。。。

希望多能堅強 不被這些一切的一切打敗~
 
這位網友說得非常之好 , 多多只是一個16歲的男孩
但為什麼偏偏要這樣針對他呢!?因為他是當中年紀最少?
還昆其他原因?...我不明白!
我不認為他們全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如果是真的 , 為何每一次都是多多?
缺點每個人都會好的 , 連敖犬和王子等一樣會有
但為何只是多多的缺點常常說出來?還要嘲笑一番
很不公平!
 
多多!努力加油!!!
要做一個堅強勇敢的男孩
永遠支持你的!!!
 
 
 

刊登時間︰2007-08-14 11: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