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satung
暱稱: Teres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仔仔.

中秋佳節.人月兩團圓
b.le.ba.la
呵呵
忙忙忙..
支力"


.朋友'S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開心+唔開心

今日同myee 去沙田唱k.
唱完就周圍行.見到鄭嘉晴.
上到火車.又見到陳惠欣同超超.
今天見到袁諾希.

對唔住.真係冇林過原來你係咁林.
可能是我太愛面子.才會這樣說出口.
或許你不會原諒我.
什至一輩子也不會再理我.
但我真的真的當你是我三年來唯一的好朋友.
只是你.我覺得你就是在我三年里
唯一.亦是最好的朋友.
可能沒法保救.
後悔當初會這樣說.
朋友嗎.我很珍惜.但不懂怎去珍惜.
對不起.子瑜.
原來你介意這件事.
對不起.但我說的是真的!
你真是我在三年里唯一.亦是最好的朋友.
對唔住啊.

刊登時間:2007-04-27 06: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呵.

唔想講今日做左d咩...
最近有d唔開心.對FD既距離遠左
期待听日同myee去唱k^^

想講一樣野:
我覺得人應該想清楚先去表白.
若果你可以講出你為什麼喜歡那個人.
你一定不是喜歡對方.
你只是喜歡他的性格.
若果別人同樣擁有那一個人的性格.
那你是不是又會喜歡她呢?
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
雖然是這樣說.
但你喜歡那個人.是不是就可以盲目呢?
所謂"情人眼里出西施".
情人眼里是不是只有西施呢?
跟她表白過後.她拒絕你.
你就轉身跟別個表白.
那你對她是不是真心呢?
還是你只想拍拖尋開心呢?
若果真心真心的喜歡她.即使被拒絕.
仍會繼續為她努力呢?
*講不要對號入座!!
(偉論完畢,多謝!)

刊登時間:2007-04-27 10:1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