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太多事情發生了.!!~~
很想一一寫下來.
但 只可惜我沒時間沒心機打BLOG.!!!!!
Xdddd
7月...忙到死.v.
1星期預備camp既野..
"工作於娛樂=v=
1星期去camp..
"正:]
1星期打war game, 去camp, 休息..
"雖然累 但非常happy.X]]]]
總括而言, 很疲倦 但既充實又快樂.~
經歷很多喜怒哀樂..情緒起伏得很大.
總之1言難盡.-v-
而 我的hw and 7269就非常乾淨.
可以拿出去賣.=3=
即是8月死得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