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一  |
| 搬屋了[图] |
评论()发表时间:2006年11月27日 5时8分
听妈咪讲, 老豆明天中午机, 回来就搬反去八达住了, 我今天应该会好忙吧!!我终于要离开我的悲伤欢乐窝了, 只是迁徙到别处而己, 那里也间了一个小小房间给我!!其实有属于我的私人空间, 哪怕是一个床位大小, 我己经好满足了!!!
琴晚反工竟然做spare, 好开心, 行钟1拖1..九点行钟竟然接到
他
的电话, 他好像回到以前一屆K哈!!但我己不相信我的感觉了, 这次和他聊, 也只是纯粹的聊聊…
還有衣櫃...照不到!!
共条评论,第页/共页 上一页下一页
| 引用删除1楼
评论时间:2006年11月27日 11时27分 |
会不会有点舍不得啊,又是他啊,那就加油啊,,,,要我搬手吗?
|
| |
| 引用删除2楼
评论时间:2006年11月28日 9时1分 |
|
引自: 多情男儿 于 2006-11-27 11:27:26 发表的评论
引用内容:
会不会有点舍不得啊,又是他啊,那就加油啊,,,,要我搬手吗?
真的很舍不得..謝謝你!!他, 只是個過客!! |
| |
|
| 刊登時間:2007-03-24 07: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六  |
| 美食+冰雕[图] |
评论()发表时间:2006年11月25日 4时58分
美食节快结束了, 寻晚同tammy再去了一次..终于去到我想看的冰雕了..体会到零下十度的は温!!在那一刻, 和tammy一, 真的好想去旅行, 感受一下真实的冰天雪地...
那天气氛还是很热闹, 真忍不住拿电话出来留下那兴奋的一刻.....
|
| 刊登時間:2007-03-24 06: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六  |
| 升职 |
评论()发表时间:2006年11月25日 4时42分
升sup了..可惜, 还未轮到我, 前晚吃饭见到仁(曾经以为爱他的人), 他告诉我, 他升sup了..突然间..什么感觉呢??不知道, 只是预料不到才产生这帘_怪的感觉吧!连恭喜也忘了跟他说!!或者有一日, 他监我..又是怎帚熒P觉呢??现在, 替他高兴吧!!
|
| 刊登時間:2007-03-24 06: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