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反工放工, 如此循环, 循环...我就快闷晕了!!!
很想为生活上带来半点的}刺, 抺上半滴的色彩...因为感觉我的生活越来越灰暗了!!!!进入永利工作这么久..生活就这么过..
昨晚,放11点,我约了朋友陪我食宵夜,一个可以说是曾经追过我的男孩子吧!但是, 因为我容纳不到他的缺点, 最后也只能做好朋友, 也许曾经给他太多的错觉, 不是..应该说我曾经真的以为是他..但我最终也放弃了, 因为我害怕, 他不可以为我而变--那么一点!!!就是那一点, 我容纳不了...对他,我也只能说句抱歉.他, 应该也算个好男孩吧!
真的很久没有喝过酒了..其间我朋友约我去k, 之前己叫过了..近来也很想去疯狂一下(所谓的疯狂也不过是去喝几杯罢了)..所以吃过之后...我叫他载我去k场, 然后和另一些朋友去玩, 过分吗??顺便而己, 反正他有空的...人数不太多吧, 十个也不到,全部系永利的伙计...入永利做之后第一次出来玩, 感觉还不错, 我以后是否应该多点出来认识多一点的朋友呢??嘻..可我不太能喝, 所以这些要玩要喝的场所我偶婺I下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