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
hi...
trixyk
暱稱: Ling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禮物
生日
好攰...
現實
宵夜
文章分類
全部 (22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1
留言總數: 4
今日人氣: 27
累積人氣: 221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训唔荌..惨!!

 系张床碌佐好耐, 最终都系要弹起身, 睇佐一阵碟, 也填饱了肚子, 然后再上来打下字...唉!!仲谂住听朝早d起身试下去美容院先,计划落空了..连我细佬既闹钟都不停地叫,都天光了,好彩 日放假啫!!  

 
刊登時間:2007-03-18 09: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终于周假laa..

 评论(2)发表时间:2006年11月20日 1时23分

等佐成个鱈...终于可以透下la, 日日咁反工, 都几辛苦, 依家间公司, 反去真系做足架!!!几时先可以升sup呢(发|中)???!!!
  好想等到搬佐屋先去shopping, 费事又搬来搬去, 不过我都系貝w佐听日去行下街街先...
 忘記是很痛苦的, 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发表评论2条评论,第1页/共1 上一页下一页 
 引用删除1楼 
多情男儿
  评论时间:2006年11月20日 15时48分

lin 今天放假去哪玩呢?只要你有本事还怕没人请你呢/现在电信这么好还怕找不到他吗?????
 
 引用删除2楼 
mei
  评论时间:2006年11月20日 18时27分
引自: 多情男儿  于 2006-11-20 15:48:20 发表的评论
引用内容:


lin 今天放假去哪玩呢?只要你有本事还怕没人请你呢/现在电信这么好还怕找不到他吗?????

今日自己一個去行街咋...悶!!因為有野想買, 所以自己一個都要去行下...好攰! 一陣同媽咪去美食節..
失去聊絡..你不懂!!
失去聊絡的他..到底怎麼啦?我有點擔心他了!!

 

 
刊登時間:2007-03-18 09:1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天


生活枯燥

 评论(1)发表时间:2006年11月19日 1时36分

每天反工放工, 如此循环, 循环...我就快闷晕了!!!
  很想为生活上带来半点的}刺, 抺上半滴的色彩...因为感觉我的生活越来越灰暗了!!!!进入永利工作这么久..生活就这么过..
  昨晚,放11点,我约了朋友陪我食宵夜,一个可以说是曾经追过我的男孩子吧!但是, 因为我容纳不到他的缺点, 最后也只能做好朋友, 也许曾经给他太多的错觉, 不是..应该说我曾经真的以为是他..但我最终也放弃了, 因为我害怕, 他不可以为我而变--那么一点!!!就是那一点, 我容纳不了...对他,我也只能说句抱歉.他, 应该也算个好男孩吧!
  真的很久没有喝过酒了..其间我朋友约我去k, 之前己叫过了..近来也很想去疯狂一下(所谓的疯狂也不过是去喝几杯罢了)..所以吃过之后...我叫他载我去k场, 然后和另一些朋友去玩, 过分吗??顺便而己, 反正他有空的...人数不太多吧, 十个也不到,全部系永利的伙计...入永利做之后第一次出来玩, 感觉还不错, 我以后是否应该多点出来认识多一点的朋友呢??嘻..可我不太能喝, 所以这些要玩要喝的场所我偶婺I下就好了!!
 
 

 
发表评论1条评论,第1页/共1 上一页下一页 
 引用删除1楼 
多情男儿
  评论时间:2006年11月19日 23时26分
lin ,其实我知道和你是不可能的,但我只想说出我心理的话,还没进公司之前我也爱过一个女人,但为了某些事而分了手,我想你也看过了吧,就在我的QQ空间,对与你说的赌,我读初中就开始赌了,现在也怕了,玲记那次打电话给你叫你韺絎餺项链,其实我也只是随口说说而已,没想到你真的韙F我,真的很多谢你啊,发记在心底啊
 

 

 
刊登時間:2007-03-18 09: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