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晚上看了堂妹的日记, 感触很大, 刚才去看的时候, 看到了堂弟的照片, 我的泪水再一次按捺不住....
突然间我也很想在QQ日志上留下我的心情留言~~
近来身边太多事情不断地发生, 预料到的, 突发其来的...应接不暇地..使我透不过气来..网络真是虚幻, 也是多么的真实..以前在网络认识过一些"朋友", 也许只是聊天的时候是朋友吧, 一点也不真实, 直到我和堂妹在网上有聊系..这才令我挽回一些对网络的真实感..因为以前一直没有和堂妹聊系, 突然间使我在网络的范围内多了一份亲切感~~有时我很想孤独一个, 有时突然又很想找个人陪我..今天, 你们都走哪去了..??电话响...还好, 有个他SEND了个讯息给我, 原来还是有人记得我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