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
hi...
trixyk
暱稱: Ling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禮物
生日
好攰...
現實
宵夜
文章分類
全部 (22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1
留言總數: 4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24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氣了.. 呆滯

  真的很睏, 才剛睡荂A 鬧鐘就響個不停, 因為約好今天陪他去看數碼相機, 也只好懶懶地爬起

來了...趕緊換好衣服,裝扮好,看看時間也都差不多了,於是拿起電話打給他,電話里的他卻

說和朋友正在看了,說遲些再打給我!就這麼匆忙兩句,然後就收線了,我,還能說什麼?還能干

什麼呢?!也許我不打給他,他早就忘了約好我吧!可惡,這一晚他都沒有找我...上次見他開

車沒有戴手套,還特地買了一雙準備出去時送他呢!現在我想也用不上了,真有點氣!最好以後也

不要再約我,最討厭這樣的行為了...

                                                                              2007/1/13 10:00

 

 
刊登時間:2007-01-21 01:0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宵夜

 评论(2)发表时间:2007年1月9日 3时48分

 近來反中更, 放工後總愛出去宵夜...剛才又去囉! 好久沒見嘉明了, 記得以前剛進澳博做時,很喜歡跟他出去喝酒, 他, 是我們的孩子王. 剛才他們也喝了...好久沒見他們這樣玩過!!可惜, 我都沒有陪他們瘋, 因為靜與褔光都沒有..
 
  每晚吃完宵夜回家都還沒睡, 睡不? 睏, 也捨不得睡!!哈~~反工時就更加睏得要命...
 
 

2条评论,第1页/共1  

 引用删除1楼 
coffee
  评论时间:2007年1月12日 2时57分
我呢排都系上中班,は聊呀
而且食得超多既.都应该几快肥下哦,呵呵,最好就到时变成一个肥婆咯
人地琴日生日,我は陪人地,哎....
而家过佐,距又は上Q,唔知咩感觉既,又は距电话....
哎,激死
系度发下牢骚
 

[当一切都结束,我只剩下我,我不会觉得可悲。。。。。
反而,我因此而长大了。。。。。]

2楼 
mei
  评论时间:2007年1月12日 17时35分
點會無佢電話架??
又邊個黎架!!唔使埋怨無陪佢...
如果內疚,下次味對人地好d囉...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刊登時間:2007-03-19 08:2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這個他!!

   不敢對他太好, 也很怕他對我太好, 因為他曾說過我給他的錯覺!! 我也承認對他說那不是錯覺, 不是不喜歡, 只是不適合; 不是不想, 只是不敢既然拒絕了, 最好就不要再有錯覺的存在

有时, 確實很想緊緊地被他摟住, 但一旦開始, 就會注定我痛苦人生的起點真的有點怕!!我始終不能接受他

  

, 一個挺了解我的人, 我也算是懂他嗎?他說是, 但我不知道!! 以前都望茈L的眼睛, 盯茈L的臉蛋劈哩叭喇地沒完沒了, 昨晚, 望了一下他, 怕他看我, 有點害怕與他對視, 對他有那麼一點避忌了!! 言語是拒絕了他,但大家的感覺好像還是沒有變過...我們會怎麼樣呢??結局是由我來編寫的一樣!! 怎麼辦??真不希望有這種感覺的停留, 好想有人能拉我一把哦!! 因為我自己有點抽不動了其實, 我很怕, 怕那一點點的接觸成為我的習慣但這些東西遲早不属於我!!就像他一樣


 
刊登時間:2007-01-21 01:0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