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了,很多事身不由己 ---我手寫我心                                                   2010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我又好耐無打日記了,

講真,有時開返日記,見到你地黎過我日記既ip,我係好歉疚的。

雖然我並唔知道你地所有人係邊個,

不過真的,人大左,發現身邊既朋友愈來愈少人打日記,

我也想過放棄的,可是,死心眼地,有些東西就是放棄不了。

 

近幾天都發生左好多事,

有時我想﹕我很討厭自己的家,可是,這是"有時",

我自己一個人真的可以嗎﹖

而且我有能力一個人生活嗎﹖

 

然後是朱先生工作的事,雖然現在又回復原狀,

但是發現好多事情,或許真的不容許我們選擇的。

這樣說,並不代表我想反對,

而是很多事情我們都身不由己吧~

 

忽然覺得很沒安全感,

其實會不會現在切想未來的一切,全都是多餘的,

最後還是會向現實屈服呢﹖

 

其實女人都總有些口是心非,

如果他有時細心少少就好lu.......

  



發表時間:2010-07-19 01:0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