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很念舊 ---我手寫我心                                                   2010 年 7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忽然發現自己好念舊,

以前去旅行的東西不掉(所以麗麗我同你去台灣既卡片仔都未掉啊)

以前讀書既東東未掉,

以前拍拖既東東又未掉(我總覺得呢樣要歸咎於第一個男朋友)

因此,我覺得總有一天我要租迷你倉的。

 

不過這統統不是重點,

重點是每逄某些日子,我總會想起以前的事(呢個女仔真係好煩)

想起以前的日子,覺得自己很奇怪,

為什麼所做的事統統不合情理呢﹖

會不會好多年後我又會覺得今天所有事情又是不合理呢﹖

 

剛剛看過以前和現在的照片,

樣子沒有變,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差別超大的呢

      ∼∼∼>   

今天變了問題少女,哈哈~

  



發表時間:2010-07-03 04:5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