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樣的一個夜 ---我手寫我心                                                   2010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又是這樣的一個夜......

或者我是太貪心吧。

不過我知道的,從小我就好怕被人忽視的感覺。

每當這樣的時候,

我總會想起那年和同事去長洲的自由,

還有跟麗麗兩個人去台灣跌跌撞撞的感覺。

 

我們有時候或許真的把某一種情感看得太大了。

恰巧地對方並不如此,

我們就會好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呢﹖一次又一次就不能學精了嗎﹖

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好笨、好笨。

 

只是想訴訴苦,我知道這些事恐怕只有一次又一次.......

是我不對吧﹖

不應該羨慕別人﹖也不應該說到事情那麼大﹖更不應該自己一個人在家呆。

 

那麼辛苦省錢幹什麼﹖

人家都大吃大喝照出街.......自討苦吃的白痴

 

  



發表時間:2010-05-29 09: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