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是會期待 ---我手寫我心 2010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三 
看了上一篇日記的留言,
超高興還是有人鼓勵的。
記得對上一次,對於某一件事,我興致勃勃,
而當我"發晒癲",雄心壯志的時候,有人鼓勵我,不潑冷水是何時呢﹖
老實說......
可能我老了,有點想不起來,哈哈。
好像每次都總有人潑冷水吧,無論學野、減肥、煮野食、甚至愛一個人,
都總有反對聲音.......
我承認我是那種很膽小的人,
有人反對,我就開始懷疑我是錯了。
所以我好像從來都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可是,我還是有期待的,
像一個小女孩期待別人的讚賞,有了讚賞,我就會有少少沾沾自喜,
呵,至少日記不至於"發毛",
所以繞了一個圈子,
其實我是想謝謝妳的。
也想謝謝那個由我yahoo舊blog link 入我日記的人,
你知道嘛﹖那是我很舊的blog了,
可是,那是我的一份執著與期待,也是我小小的秘密,哈哈。
至少這樣我就足夠有很多美麗的假設.......
明天起,等多十三天我就放假,久違的假期,
我要怎樣用才好呢﹖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284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