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期待 ---我手寫我心                                                   2010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看了上一篇日記的留言,

超高興還是有人鼓勵的。

 

記得對上一次,對於某一件事,我興致勃勃,

而當我"發晒癲",雄心壯志的時候,有人鼓勵我,不潑冷水是何時呢﹖

老實說......

可能我老了,有點想不起來,哈哈。

 

好像每次都總有人潑冷水吧,無論學野、減肥、煮野食、甚至愛一個人,

都總有反對聲音.......

我承認我是那種很膽小的人,

有人反對,我就開始懷疑我是錯了。

所以我好像從來都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可是,我還是有期待的,

像一個小女孩期待別人的讚賞,有了讚賞,我就會有少少沾沾自喜,

呵,至少日記不至於"發毛",

所以繞了一個圈子,

其實我是想謝謝妳的。

也想謝謝那個由我yahoo舊blog link 入我日記的人,

你知道嘛﹖那是我很舊的blog了,

可是,那是我的一份執著與期待,也是我小小的秘密,哈哈。

至少這樣我就足夠有很多美麗的假設.......

 

明天起,等多十三天我就放假,久違的假期,

我要怎樣用才好呢﹖

 

  



發表時間:2010-09-01 02:3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