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多六十年 ---我手寫我心 2010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三 暴雨

"人的一生要找到三個人:
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和你一生一世的人。
你最愛的人,不愛你,
最愛你的人,你不愛他,
然而共你一生一世的人,
不是你最愛的人
也不是最愛你的人,只是在最適當的時間出現罷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句說話吧﹖
很佩服那些一旦愛了,就是愛一輩子的人,
坦白說,曾經我也相信愛上一個人就必然是一輩子的事,
我也以為只要曾經有愛,就算分隔了,也會難以忘記。
結果.......我知道我把我以前的愛情都高估了。
口口聲聲說要永永遠遠愛著一個人的,我們有幾次真的堅持到底呢?
唉.....每逢七月總是有些小感慨......
已經以為不會再有童話,但原來只要繼續相信,
世界原來仲有童話,
八十年對我來說太多,或許我跟他可以試試六十年吧......
每次聽都總有點小傷心的歌: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你忍著淚說我蠢
陪我入睡的縱是淚痕 給你的祝福依然誠懇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284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