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多六十年 ---我手寫我心                                                   2010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三   暴雨
 
 

"人的一生要找到三個人:

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和你一生一世的人。


你最愛的人,不愛你,

最愛你的人,你不愛他,

然而共你一生一世的人,

不是你最愛的人

也不是最愛你的人,只是在最適當的時間出現罷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句說話吧﹖

很佩服那些一旦愛了,就是愛一輩子的人,

坦白說,曾經我也相信愛上一個人就必然是一輩子的事,

我也以為只要曾經有愛,就算分隔了,也會難以忘記。

結果.......我知道我把我以前的愛情都高估了。

口口聲聲說要永永遠遠愛著一個人的,我們有幾次真的堅持到底呢?

唉.....每逢七月總是有些小感慨......

 

已經以為不會再有童話,但原來只要繼續相信,

世界原來仲有童話,

八十年對我來說太多,或許我跟他可以試試六十年吧......

 

每次聽都總有點小傷心的歌: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你忍著淚說我蠢
陪我入睡的縱是淚痕  給你的祝福依然誠懇

 

  



發表時間:2010-07-28 08: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