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說喜歡,妳才會知道嗎﹖ ---茶餘飯後大小事                                                   2010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前排不爭氣的生病了,

不過人大了,的確連生小病都比較珍貴,

的確走出社會工作了,大家都爭著向上爬,

誰還會像學生時期那樣,動不動就可以任性放一個小假。

想一想我都有兩年多沒放過這樣的幸福假。

 

沒上網的日子,除了游乾水,

都在網上看小說和卡通片,

記得小時候我就好喜歡看"十二守護戰士"

就是閃電傳真機入面每次都只播十五分鐘的卡通片,

我記得我是沒看結局的,而家總算看了,感覺好似好完滿•

好像現在都不畏懼告訴別人這些事,說真的,有些事情或者只是我們年代的集體回憶。

 

看見日記topic的那句話嗎﹖

"一定要說喜歡,妳才會知道嗎﹖"

是一個網上小說的一句話,這是"花火"之後,找到的另一個很真實的故事,

很喜歡,感覺實在得來又有點苦澀。

喜歡,有時應該用心去感受,

上網整左這個:

除左用心感受,我還想記下,有這樣的你,陪我一年又一年。

 

  



發表時間:2010-08-21 08:5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