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定要說喜歡,妳才會知道嗎﹖ ---茶餘飯後大小事 2010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六 
前排不爭氣的生病了,
不過人大了,的確連生小病都比較珍貴,
的確走出社會工作了,大家都爭著向上爬,
誰還會像學生時期那樣,動不動就可以任性放一個小假。
想一想我都有兩年多沒放過這樣的幸福假。
沒上網的日子,除了游乾水,
都在網上看小說和卡通片,
記得小時候我就好喜歡看"十二守護戰士"
就是閃電傳真機入面每次都只播十五分鐘的卡通片,
我記得我是沒看結局的,而家總算看了,感覺好似好完滿•
好像現在都不畏懼告訴別人這些事,說真的,有些事情或者只是我們年代的集體回憶。
看見日記topic的那句話嗎﹖
"一定要說喜歡,妳才會知道嗎﹖"
是一個網上小說的一句話,這是"花火"之後,找到的另一個很真實的故事,
很喜歡,感覺實在得來又有點苦澀。
喜歡,有時應該用心去感受,
上網整左這個:

除左用心感受,我還想記下,有這樣的你,陪我一年又一年。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284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