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的一課 ---要想一想                                                   2010 年 9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FROM MYA'S BLOG

其實事情真的發生了一段時間了,

很多次都想在日記上說些甚麼,可是,又不知道可以再說甚麼......

我是一個對社會很冷淡的人,

因為我從來就不相信我的力量可以改變社會,

所以,我不像一般八十後,甚至我看見身邊朋友參加七一遊行,

我都覺得所有事,對我來說,好遠.......

 

這一次終於覺得自己像個香港人,

我明白,每一個政府都會有機會犯錯,

可是,這次我真的很憤怒,這個國家之後的行為真的不夠格.....

第一次真的很慶幸自己是個香港人,

我相信某些地方,這類新聞可能一兩天就沒了,

但這次我領略到這片地方的愛與關懷......

 

JASON你真的要加油啊,如果你的生命真的是妹妹捨身拯救出來,

你真的要醒來,連妹妹的一份努力生活下去,

因為活著真的很好.......

 

看到MYA的BLOG,我覺得她說得很對:

我們或未有力量去改變一個腐敗落後國家,

我們也未必有能力去幫到個實質的忙,

但是,至少能改變自己。想法會散播,愛會蔓延(雖然它不及負能量之快)。

 

事情是有兩面的,失了之後,會得。

香港人共同上了的這一課,

請不要在留下黃絲帶後不久就忘記,好好把這種﹝得﹞放在口袋裡吧。

我們是可以的,只是不為也,非不能也。

 

套我們英雄領隊的一句話:"咩都可以輸,信心唔可以輸",香港人加油啊!

  



發表時間:2010-09-04 01:2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