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人的一課 ---要想一想 2010 年 9 月 4 日 星期六 
FROM MYA'S BLOG
其實事情真的發生了一段時間了,
很多次都想在日記上說些甚麼,可是,又不知道可以再說甚麼......
我是一個對社會很冷淡的人,
因為我從來就不相信我的力量可以改變社會,
所以,我不像一般八十後,甚至我看見身邊朋友參加七一遊行,
我都覺得所有事,對我來說,好遠.......
這一次終於覺得自己像個香港人,
我明白,每一個政府都會有機會犯錯,
可是,這次我真的很憤怒,這個國家之後的行為真的不夠格.....
第一次真的很慶幸自己是個香港人,
我相信某些地方,這類新聞可能一兩天就沒了,
但這次我領略到這片地方的愛與關懷......
JASON你真的要加油啊,如果你的生命真的是妹妹捨身拯救出來,
你真的要醒來,連妹妹的一份努力生活下去,
因為活著真的很好.......
看到MYA的BLOG,我覺得她說得很對:
我們或未有力量去改變一個腐敗落後國家,
我們也未必有能力去幫到個實質的忙,
但是,至少能改變自己。想法會散播,愛會蔓延(雖然它不及負能量之快)。
事情是有兩面的,失了之後,會得。
香港人共同上了的這一課,
請不要在留下黃絲帶後不久就忘記,好好把這種﹝得﹞放在口袋裡吧。
我們是可以的,只是不為也,非不能也。
套我們英雄領隊的一句話:"咩都可以輸,信心唔可以輸",香港人加油啊!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284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