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應該怎樣講起呢﹖
應該從今晚超級巨聲畢業show無啦啦唱"寫得太多"講起,
還是應該從看見某個故人又失戀講起﹖
熟悉我的人也許會知道,我就是大刺刺的人,
開心不開心全都寫在面上了,
所以老實地,我今天晚上確實有點難過.....
忽然我想起兩年前了。
事實上,我有點想懺悔,哈哈。
原來少不更事的我,以前真的矛盾極了!
我想我應該做了蠻多的錯事,單憑感覺我就做了,
那時候是喜歡,我就追求也死纏難打,那時候感覺自己錯了,就推開也說狠話,
就是單憑感覺做事,卻簡單得把事情變得複雜了、也錯了......
記得沈寶說我是個容易後悔的人,
可是,或許我做錯了,但我沒有後悔,
真的,如果勉強說要後悔,只是後悔自己沒大腦的做了好多白癡又傷害自己的事,
但不是挑選了那個人。
兩年前,我其中一個前男友跟我說過﹕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妳,但至少我相信妳!"
為什麼他就沒有這個量度呢,說真的,他對我以往三年的否定,
我有點生氣!他可以否定我的人品,但決不可以否定我曾經的真心!
不過只是有點生氣,但我沒有後悔我的選擇。
我時常在想,如果不是他的所謂堅持和對女朋友成熟度的要求,
也許我還是那個幻想愛情就是童話或者愛情小說那般的傻瓜。
如果我不先遇上他,就不會懂珍惜現在的一切,
也不懂得珍惜男朋友對自己的包容及寵愛,
結果,我只會像頭兩前一樣,浪費掉珍惜疼愛我的男人.......
所以,我不是想指責任何人,
畢竟真的過去了很久,我只是想發洩一下我的小心痛.....
"慾念願望聽得太多
越會想重頭開始的走過 .......
原來戀愛統統統統寫得太多
令我澄明而愛的很少....."
兩年前我就時常哼這首歌
就是聽得太多、愛得太多,我從新走了........
我知道我現在幸福而且過得很好,
雖然他或許否定我,也不需要我的祝福了,
不過如果他有看見,我真的好想說不要傻了、也不要虧待自己,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幸福,所以我再次祝福他.......
(哈哈,我選擇了最低調的方法,天知道我真的害怕了那些無謂的言論和扭曲)
今天沒想過朱先生願意聽我以往的事,
你知道嗎﹖你真的很大方,如果換轉是我,我會氣死的。
可是你都在包容我、都在聽......我知道那是因為你愛我。
快兩年了,我好害怕,
不過我也有信心,"就是你了!!"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