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完了... ---我手寫我心                                                   2010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說起來應該怎樣講起呢﹖

應該從今晚超級巨聲畢業show無啦啦唱"寫得太多"講起,

還是應該從看見某個故人又失戀講起﹖

 

熟悉我的人也許會知道,我就是大刺刺的人,

開心不開心全都寫在面上了,

所以老實地,我今天晚上確實有點難過.....

忽然我想起兩年前了。

事實上,我有點想懺悔,哈哈。

 

原來少不更事的我,以前真的矛盾極了!

我想我應該做了蠻多的錯事,單憑感覺我就做了,

那時候是喜歡,我就追求也死纏難打,那時候感覺自己錯了,就推開也說狠話,

就是單憑感覺做事,卻簡單得把事情變得複雜了、也錯了......

記得沈寶說我是個容易後悔的人,

可是,或許我做錯了,但我沒有後悔,

真的,如果勉強說要後悔,只是後悔自己沒大腦的做了好多白癡又傷害自己的事,

但不是挑選了那個人。

 

兩年前,我其中一個前男友跟我說過﹕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妳,但至少我相信妳!"

為什麼他就沒有這個量度呢,說真的,他對我以往三年的否定,

我有點生氣!他可以否定我的人品,但決不可以否定我曾經的真心!

不過只是有點生氣,但我沒有後悔我的選擇。

 

我時常在想,如果不是他的所謂堅持和對女朋友成熟度的要求,

也許我還是那個幻想愛情就是童話或者愛情小說那般的傻瓜。

如果我不先遇上他,就不會懂珍惜現在的一切,

也不懂得珍惜男朋友對自己的包容及寵愛,

結果,我只會像頭兩前一樣,浪費掉珍惜疼愛我的男人.......

所以,我不是想指責任何人,

畢竟真的過去了很久,我只是想發洩一下我的小心痛.....

 

"慾念願望聽得太多
越會想重頭開始的走過 .......

原來戀愛統統統統寫得太多
令我澄明而愛的很少....."

 

兩年前我就時常哼這首歌

就是聽得太多、愛得太多,我從新走了........

 

我知道我現在幸福而且過得很好,

雖然他或許否定我,也不需要我的祝福了,

不過如果他有看見,我真的好想說不要傻了、也不要虧待自己,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幸福,所以我再次祝福他.......

(哈哈,我選擇了最低調的方法,天知道我真的害怕了那些無謂的言論和扭曲)

 

今天沒想過朱先生願意聽我以往的事,

你知道嗎﹖你真的很大方,如果換轉是我,我會氣死的。

可是你都在包容我、都在聽......我知道那是因為你愛我。

快兩年了,我好害怕,

不過我也有信心,"就是你了!!"是嗎﹖

  



發表時間:2010-10-10 01:3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