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時光 ---陪著我走                                                   2010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有些人、有些感情,我總以為可能隨著日子過了,就會淡忘,

我以為我們不會再見了,

但原來我們還是可以開開心心坐下來,一起吃飯、談天,

我覺得原來真的好好。(下次希望細孖也在吧)

 

這樣的人馬,會很容易令我想起兩三年前的時光,

我們一起去長洲、一起吃飯、一起去看細孖的畢業展覽......

是真的好懷念......

 

今晚跟ICE說起一個人,其實我不認識她,

但我從兩個不同的好朋友口中知道她,

原來我們倒像的,

我一直不知道中六的時候為什麼做了很多很矛盾的事,

或者大家都不知道,我是有多難過,

今天我明白了......

 

但我知道5年了,我不能再做當初的我,

也根本再不可能是當初的我了,

受過苦,就知道害怕嘛......

  



發表時間:2010-10-04 11: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