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FILE
暱稱: 佚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COMMENT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FRIENDS


- CREDITS
Designed by ronnie*
Cursor by chummy

▲▼▲短暫的駐足▼▲▼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8 / 03 / 2012

  擦肩而過?我們沒有。

  當我愈是幻想我們有一天會在走廊上擦肩而過,我就愈發現這是不可能的事。也令我不自覺的想起了那僅有一次的擦肩而過。

  愈是陌生的人,我們就愈是看不到對方,也正正因為我們也看不到對方的存在,我們才不以為然碰到對方的身體。碰一碰也就是碰一碰,我們不會因此而多想了什麼,而不會記得自己在那一刻與那一個人擦肩而過。即使是抹過一句對不起,我們也不會記得對方的聲線動聽不動聽。

  而這正正就是我們永遠不可能與喜歡的那個人擦肩而過的原因。大老遠的就看到你,你的身影在千尺之外我也不會看不到,即使看不到,也老早感覺到了。好像已經自然安裝了一個雷達,一有你的消息它就會自動提醒。膽怯的我明明看到也要裝作看不到,明明想行近卻往走廊的一邊靠近。也許你也剛好看到我,又也許只是你也覺得尷尬,於是我們就各自與一邊的牆壁親吻。笨蛋的裝作不在乎,卻偏偏做得如此明顯礙眼。

  我也只好欺騙我自己,因為你的確一早看到我,才會如此刻意迴避。同樣,你不當那個她是怎樣的一回事,才會事無忌憚的觀看她的社籃。也唯有這樣的安慰,才能令自己在長久的單戀中站得穩。

  我對你而言,的確有點不同。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2-03-28 12: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5 / 03 / 2012

  每次到過主題樂園,隔天醒來都有不可置信的感覺,不相信自己前一日大無畏的坐在機動遊戲上,感覺是多麼不真實。

  也許我們追求的正正就是這種不真實。

  又要驚又要玩。興緻勃勃的排隊,恐懼的坐上去,瘋狂的尖叫,玩完說好正點。明明是循序漸進但還是沒有辨法適應,向下衝的那一個離心力彷彿令我的靈魂不存在在我的軀殼,而還停留在本來的半空,當我剛再上到那一個高度要把我的靈魂拾回來的時候,它又再一次來不及跟緊我,仍然停在那半高的地方。我的尖叫只叫了半下,也不曉得是速度令我發不了聲,還是因為缺少了靈魂的配合。我知道了什麼是離心,因為真的「心都離埋」。看著對面坐在末端卻面不改容的先生,很不配合其他人,很掃興。但到底我們還是自顧自繼續我們沒完沒了的尖叫……

  我下來後說道,太概現實沒有其他的事比這更恐怖了吧(其他機動遊戲除外)。當試過些更需要膽量的事,就會發現那些說加油、送朱古力、甚至是表白都算不上是什麼。其實有很多事,都不應該難到我們。我們之所以膽怯,是因為我們看到那個高度自己就先嚇傻了自己。若果我們不假思索的坐上,其實我們都能做到。因為一上了就不可能中途離開,到底也是完成了。要表白的人也許應該都來壯壯膽,不要想太多,去就去吧!

  唯有在那個充滿未知的半空,那個完全不能由我們自己控制自己的地方,我們才能放低自己。放低那些平時的壓力、煩惱,因為這些在半空中一點也不重要,而你的能力和權力在那一刻一點也用不著。唯有那一刻的不真實,才能令我們真真正正的只活在當下,不想過去和未來的無數事情。我們在那一個大概沒有其他人認識的地方,我們才可以放下本來的矜持和形象,理所當然的盡情尖叫。我們想的,也不過如此,不要再裝。

  為什麼我們會怕高、我們會怕快速,說穿了還是離不開一個「信」字。要是你站在一棟大樓你會有那麼的怕嗎?不會。因為你信服它。當我們相信即使有那麼快還是不會被拋出、即使有多高還是安全、即使有多斜我們還是會完好無缺,我們的恐懼一定已經減了一半。坐在超速旋風上就相信自己是隻鳥吧!很難得在如此高的位置看日落,不坐過不會知道整個海洋公園有多大。我呼喊了你的名字,你到底在哪裡?完全沒有愄高的感覺,因為我享受這一刻。在雷霆節拍上的速度之快,足以把我平日再多的顧慮甩開,很爽!相信你坐的那個機械,相信它會帶給你特別的感覺,你才能心甘情願的坐上去。

  當我們都離地,都不能自己,也許在那一刻我們才能找回真正不需要戴面具的自己。


這大概就是人生 | 2012-03-25 08:3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7 / 03 / 2012

  很多人都太心急了。

  也許是我們都愛累了,當想起要找下一個對象,就疲乏得倒下。於是一有人對我們稍為好一點,我們就急不及待將我們的心掏出來,也不想對方與自己適不適合,也不想想其實自己有多喜歡對方,總是就是貪就手。

  也許是我們都愛累了,當面前有一個人說想你說愛你,只要你點一點頭就可以在一起了。於是我們就忍不住要春心盪漾把自己的感情蘊釀出來,明明本來對對方沒有興趣,卻又不住欺騙自己對方也不錯,催眠自己你和他會幸福的,他對你是多麼的疼愛。

  到底是寂寞難耐還是什麼原因令我們一次又次的委身在眼前這個其實不太合心意的人?

  是不是心愛著的那一個太難得到,於是就隨便挑一個眼前的人?難怪在這個世代,7-11開到周街都是,因為方便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想要的。只是經驗告訴我,容易得到的都不是好東西。

  心愛的人,我們的Mr.Right在什麼時候會來敲門,我們都不知道。但若果他看到你身邊已經有個人,他會選擇退讓。明明已走到門口,他卻會離開。只怪我們都太貪圖方便,方便得讓本來屬於我們的幸福白白離開。只能怪我們自己……

  忍耐一下自己的心吧!好東西不會隨手可得!


原來戀愛 | 2012-03-17 08:3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4 / 03 / 2012

  「喂!你甩鞋帶,小心仆死!」我總是搞不懂為什麼在鞋帶甩掉的時候總是有人咒我「仆死」。我甩鞋帶是一回事,你提醒我是另一回事,然而為什麼要毒罵別人一句?

  只是,我通常不會因為別人的提醒而提早綁鞋帶;更不會被那些惡毒的說話嚇倒。

  其實,甩鞋帶好比失戀。

  想起男朋友彎下腰為你綁好腳上的鞋帶,彎下的不止是腰,還有男人最愛的面子和尊嚴。綁好的不止是鞋帶,還有你和他之間的愛情結。或者你都因為這一綁而覺得不好意思,卻又是這一綁令你的思緒一再被迷倒,甚至相信眼前這個肯為你綁鞋帶的人會是你付託終身的好男人。

  可是有些事總是不到我們決到,鞋帶甩了就是甩了。大多數情況下我們都不知道它在什麼時候甩,在什麼情況下甩。愛情的結散了就是散了,兩邊的線不再繞著對方,兩個人不再是親密的戀人。終於,我們還是回到陌生,走回各自的路,就如我們還未認識對方的昨天。

  你重新綁起鞋帶的那一天,代表你對過去的那一段感情已經放下了。別人為你綁起的結是愛情的結,自己為自己綁起的結就是自愛的結。

  兩邊的繩子垂在兩邊,誰都知道,鞋子會很鬆而且很易跘倒。也許起初我們都沒有發覺,感覺不對了的時候低下頭望一望才發現自己甩了鞋帶。兩個人相處久了感覺不對了,才發現對方已經不是當初相愛的你我。因為種種數不盡的原因,我們還是分開了。最後那個曾經以為能夠付託終身的男人還是要離開了,原來,我們都不屬於對方……

  隨它的,拖拉著地上看不見的灰塵和污垢,自前走。可能是因為懶,可能是因為不想,我們都沒有立即綁好甩掉的鞋帶。那個因為失戀而痛心疾首的心,我們也隨它的,在俗世中飄泊。有的人很久很久再重新綁好,有的人會快快綁好。其實要看,我們的心有多想自己復原。鞋帶不綁好可以安然沒事,也可以被人狠狠的跘倒。要看你有多幸運……救助自己吧!不要讓那個負心漢再有機會令你心痛多一下了。救濟自己了!讓那個生活中的過客過去就好。懂得自愛,我們有手就自己去動手綁自己的鞋帶吧!

  也許有時會有人忍不住提醒你,你有沒有因此而突然一醒?再一個路人提醒,你看到了嗎?

  綁好你的鞋帶吧!

  不要被路人看扁,不要仆倒……

  你會愛得更好的。


原來戀愛 | 2012-03-14 11: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3 / 03 / 2012

  對著最愛的人,我們總是不敢承認。只因為,上天總愛跟自己開玩笑,總喜歡奪走自己的最愛,所以我們只能如此,拖延死神的來訪。明明愛的裝作不愛,明明在乎的裝作不在乎。總要按著心中的衝動,按著心中鼓起的暗湧,裝作沒有事情發生。明明心中的小花不斷萌芽,但卻故意不給它灌水讓它長慢一點。以為這樣最愛的人就不會消失。說穿了,不過是膽怯。

  「閉起雙眼我最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也許就是這個原因令Someone stay in your mind but not in your life。對於最愛的那個,一直都沒有承認,固然身邊那個不是你閉起眼所看見的那一個。最愛的那一個,固然只能stay in your mind而不是眼睛張開的那一個。

  原因是你沒有將你最想看到的人,放到你的視線範圍內。

  那一個閉起雙眼最掛念的人,你卻不能愛他愛到不顧一切的地步。對方之所以沒有stay in your life,是因為你沒有put him/her in your life。

  可是我們心裡明白,說了多少句不愛也不過是自我欺騙。總有一天,你忍不住會確認。甚至最後因為自己的刻意不投入刻意冷漠而令自己終究失去了對方。然而對方永遠不會明白自己的難處,一旦確認了最愛就會失去,拖延與自我欺騙也會令自己失去對方。於是,到了最後,我們往往只能退到最角落,選擇逃避,選擇不愛,以為這就能解決問題。結果那個stay in your mind的人早就stay in someone's life了。

  要來的始終要來,要愛的也始終要去愛。

  不要stuck in your life。


原來戀愛 | 2012-03-13 08:25 PM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4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