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FILE
暱稱: 佚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COMMENT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FRIENDS


- CREDITS
Designed by ronnie*
Cursor by chummy

▲▼▲短暫的駐足▼▲▼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2 / 01 / 2012

未來是怎樣我真的不敢想像。

無論末日存在不存在也好,一切也快得太措手不及了。

看著中六中七last day的相片,我知道一年後的這天並不遠。

我沒有辦法想像,我對你們有幾多個不捨,因為只是現在想著鼻子已經有一點酸酸的。

上學就是最大原因可以理所當然的看到你們每一位,一起笑過喊過的我不會不記得。

曾經熟悉現在也要好的,曾經陌生現在要好的,曾經要好現在疏遠的,

給過我一點一點感動的,令我心有餘悸的,我都會記得。

到了這一刻我沒有辦法將五年以來經歷過的事都一一記在,

但哪天突然想起,我會很懷念,因為有你們。

有些東西得到了,有些東西失去了,有些東西得到了又失去了,有些東西得到了又失去了又得到了。

很複雜對不?人生就是這樣。

曾經覺得對的現在覺得是錯,曾經覺得錯的現在覺得是對,有時要兜兜轉轉才明白到底在幹什麼的事。

曾經花了太多的時間去做無謂的事情,現在要將失去的事都捉回來。

 


信念著的人生 | 2012-01-22 09:1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8 / 01 / 2012

我的其中一個夢想,是站在台上拿著咪高峰唱我喜歡的歌。


信念著的人生 | 2012-01-18 11:4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7 / 01 / 2012

  看著「勁舞通」中沒有上線的靚仔1號,勾起那年和你一些很……低能的回憶。我對著那不爭氣的電腦,和你玩著一七幾bpm的歌,一邊lag機一邊死撐。我必需強調,我輸只是因為我的電腦太垃圾。穿著羽絨的我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令我的心不斷震盪。是不是寒冷的天氣?

  看著某人對你那毫不懼怕的愛,令我不禁都有一點佩服。她既不清楚你的性格、又不太認識你的朋友、又沒有怎樣跟你交談過,跟這樣鼓起勇氣織起頸巾送你,還要是連續兩年。其實勇氣真的可加,無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令我回頭想起中一時候對你的告白……

  也許只有未成熟的時候才敢事無忌大的做這種事吧,想起來到底算是勇氣的表現還是幼稚的行為,不曉得。人愈大,顧慮愈多,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們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有了不同的態度。有的不怕輸不怕失敗的去追求,終於將幸福追了回來;有的掩住半邊咀笑,喜歡順其自然;有的偷偷的呷醋,其實不過想自己的關心有人接納。我,選擇了毫不忌諱,但也不想表白。我要用時間去試探你。

  只是,對著喜歡的人,我們都心如鹿撞、手足無措。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2-01-18 12: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7 / 01 / 2012

對我再冷淡一點再冷漠一點吧!

你以為這樣就能把我嚇走?那你就錯了!

我說喜歡你就不會再輕易放棄!!!!!!

 

睇你幾時忍唔住同我講野xd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2-01-17 11:2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5 / 01 / 2012

  走出家,身處在這個城市,我感覺到這個城市……好像生病了。不,應該說是這個地球生病了。那種雨,那種暗淡,那種模糊不清,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想法,但已經很不同,再沒有那種雨後天晴的感覺。

  種種不同的預言都將世界末日的日子指向二零一二年,有人不相信。但我想,這個世界若是無端端的來,他要無端端的滅亡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欺騙自己一切都是巧合又有什麼意思?

  其實不多不少都有點怕,為什麼生存在這世上的我們要面對如此大的一個恐懼?這個就似是人類手牽手去面對的一個逆境,不單是一個國家的事,是全世界的人的事。

  我在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的晚上也許他們都會牽著身邊的另一個,默默的等著那一刻的來臨,是朋友也好是戀人也好。我想我都會,在二十二日到來前的十分鐘我會緊緊牽著友人的手。無論是二千米的巨浪也好、無論是韻石撞地球也好、是三天沒有白晝也好、是全世界沒電也好,總之要緊緊的牽著,即使發生什麼事大家都不需要孤單,不需要一個人面對黑暗。若果一切只是虛驚一場,我們會相視為笑,因為我們陪著對方跨過了很大的一個困難。在二十二日到來前的半個小時,我會打一通電話,因為若在最後一刻才打肯定會網路擠塞,我會打給一個我從來鼓不起勇氣打給他的人,是你,我會問你相不相信世界末日。而無論你相不相信,我會跟你說:我怕半小時後就是世界末日,所以有些事我想預先跟你說;若果世界末日沒有來臨,你就當沒有聽過好了。我很喜歡你,一直很喜歡你。若果有下一世,我想做回自己,因為,我想再遇上你。

  如果禍與福都躲不過,就每天當沒明天捉緊愛人過。這年很有可能是我們人生的最後一年,我想好好珍惜你們每一個,不要再吝嗇關心、吝嗇愛,因為我知道可能再也沒有如果;因為我知再不愛就的是太遲了。還有的是,我會在遠處默默的守護著你。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2-01-15 08:50 PM


«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 | 4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