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駐足▼▲▼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0 / 12 / 2011
|
一個人的眼中有沒有另一個人,其實是看得出來的吧。
心意這一會事從來都是不易忍暪的。
喜歡一個人又如何?又可以代表什麼?
我不得否認現實有一種絕對,我已太習慣命運的戲弄。
請恕已沒有信心,奢望能重獲你心。
只要目前的還算過得去就算了,我不喜歡改變太多。
也許只,不過是宿命。
|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1-12-10 06:36 PM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8 / 12 / 2011
|
你沒有辦法想像,當你的身旁是一個男生心中卻想著別的男生是多麼可怕的一回事。你沒有辦法想像,你親吻的是一個男生,閉上眼想著的卻是另一個男生。這是多麼可怕的一回事。你沒有辦法知道,但我知道。
當我看著籃球場上的你,我就知道我還喜歡你。因為我想起了,什麼是著緊,是久違了的感覺。我知道只有你,你的舉手一投足,再出現就……幹掉了我。你的名,我在心中喊了很多很多遍。終於能喊出口,很高興很滿足。
我真的懊悔很懊悔,懊悔當初的易放棄,後悔當初的濫情。為什麼我不曾知道你的心意?為什麼我不肯再堅持多一點點?為什麼我看不到你的失望?為什麼?我每一刻都充滿後悔,我現在每一下都是會呼吸的痛。我到最後,才發現我沒有辦法忘記你。我沒有辦法放低你。
很想接近你,很想。
我要變回自己一個人,我要做回自己。即使不能名正言順,我也想合理的喜歡你。
只是我驚覺分手要很大的勇氣,當你是有負於對方,當你知道對方為你做的事是那麼多,你不能忍心。但那種於心不忍,不是因為愛,只是因為愧疚。沒有心動,只有很痛。到我哪天能以恰當的身分喜歡你,我會再在心中吶喊。
|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1-12-08 09:56 PM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7 / 12 / 2011
|
走路很快,錯過的事也很多。
你不會看到今天的天氣是好還是不好,
你不會留意到四周的路人帶著一個怎麼的心情走這條路。
你會突然驚覺剛才你所走的旅程是空白的。
所以我不喜歡強自己所難,盡管我是遲到,對不起,我也不願意走得太快。
我是一個頗固執的人。
|
我知道.我在走什麼路 | 2011-12-07 06:41 PM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6 / 12 / 2011
|
謠言是別人傳的,而真相只有自己知道。
我聽到那謠言,第一下是詫異,第二下是無奈,第三下是憤怒。
我沒有辦法接受那犯過罪的人,他的一句胡言亂語他知道曾影響了我的一段大好關係嗎?
他的一句胡言亂語要讓我負上多少的流言蜚語?
是,我的確有點喜歡他。
但有誰能否決我只是一時的懷緬,人長大了一點就總喜歡回憶過去,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何況,我沒有想過要把他找回來。
一來是不可能,二是不會做。
把你找回來,我連想想的資格也沒有。
我只想,偷偷的了解一下這個人,靜靜的在遠處看著。
|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1-12-06 09:30 PM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5 / 12 / 2011
|
聖誕的燈飾,老實的說還真的滿有節日氣氛。
只是閃爍的燈照不入我的心……
我沒有因為有另一半而對聖誕感到雀躍,突然……
我這樣說也許的確很不應該,在這一刻我也只能勸大家不要像我的貪婪。
拍拖是要付出代價的。
應該說隨便開始一段感情是要付出代價的。
欸,例如你無限的妥協和……一些人……
心愛的,無論是人或事,總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離去,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要把事情都想得太美,不要以為轉頭回來還來得及。
你永遠不能估計有沒有人在你轉身後立即將你的心頭好搶去,
你永遠都沒有辦法估計,那一次也許是最後一次會你的心愛的。
是把一切都想得太美了吧,又可能是你根本沒有把對方放在心裡才對吧。
我不是說有人會拿著槍指著你非一起不可,而是你背負的好大可能比一枝手槍還要沉重。
說真,這一刻,我只想靜靜的聽著Lonely X’mas,
躺在一旁,想著我和你曾經的永遠。
我這裡半個月亮,你那裡是不是也一樣?
|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1-12-05 06:37 PM
|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