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FILE
暱稱: 佚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COMMENT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FRIENDS


- CREDITS
Designed by ronnie*
Cursor by chummy

▲▼▲短暫的駐足▼▲▼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4 / 01 / 2012

  不少人問我,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會喜歡得如此明顯。我會說,我並沒有故意讓很多人知道,只是我對他的那種感覺洶湧到不容許我刻意忍瞞。當我知道你在哪一個空間,我會忍不住多看你幾看。當我看到你就在前面,我會忍不住跟在你後面。我看到你有上線我就會忍不住要跟你說話……我只是,有時有一點按奈不住。

  竟然,喜歡你以至有點癲狂。對不起,我只是控制不了,要不停提起你。而這癲狂是暗戀才有的。

  正正是這種不確定和不安穩,才能令我因為這麼小的事就所喜若狂。

  對不起,我只是很喜歡你。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2-01-14 06:5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2 / 01 / 2012

如果2012真的世界末日,那天我怎樣都要找你出來

只想在灰飛煙滅前看著的仍是你的臉。

其實我很怕世界末日,我的人生只過了那麼短的一段,

還沒有做到作家、還沒有唱好我的歌、還沒有到台灣、還沒有一段值得我記一世的戀愛。

我真的不甘心。

我更怕因為這無稽的事再令我們失之交臂。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我會帶著愛你的心情離開這個世界……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2-01-12 10:2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1 / 01 / 2012

  縱使沒有怎麼刻意的記低過,但是曾經的每一刻卻從來都沒有忘記過。

  中二那年的十一月十八日,我們疏離之後的某一日,校車上的你微笑向我揮手說再見(我肯定那是我),然後我就開心到哭了,是真的哭的。還要從上紅色小巴開始哭到回家,很難理解,就只是因為你的那一個揮手。但我想如果今日你做同樣的事,我亦會受寵若驚得大哭起來。

  曾經的確是因為一個很小又被我放得很重的玩笑令我們疏遠了,我無辦法想起我怎會輕易就放手,更沒有試過去探究你之後也沒有找我的原因。「無疾而終」,沒有另外的字比起這個四字詞更要來得貼切。我有很痛恨過,為什麼會錯失?也痛恨過開這個玩笑的人。但這想起來,如果不是這一個錯過,又怎會有今日?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無稽的原因而令我們疏遠,今日我回憶過去只有可笑兩個字。若果不是因為這個理所當然的理由最終都沒有一起,今日我對你的感覺也許只是中一時的無知。因為即使可以在一起,即使路上沒有什麼障礙,我們的感情也不可能維持多久。

  是錯失了,令心中的悸動更強烈。是錯失了,才有今日。

  有些人,遇到一次也就是那一次。有些人,遇到一次之後也許要兜一個大圈才會再遇上。

  我想,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在這段和你疏遠的時間我是學會了那麼多,學會了如何是愛、什麼是愛。若果有一日紅線把我們拉在一起,我再也不怕我不懂得珍惜你,因為已經兜遠了很多很多的路。我是很喜歡你,但我不想讓一切做得太明顯太過火,因為時間還未到,我知道。因為失怕再失之交臂,所以我不會輕舉妄動,我知道這不是時候。

  我明白了,什麼是不要驚動愛情。

  我喜歡你,我想你已經知道。但你裝作的不知道反而令一切都好過。我發短訊給你,我沒有想過你會回覆,如果你有,那也只是BONUS。我決定喜歡你的那刻開始已經沒有奢望過你對我會有一樣的感覺。因為相隔太久太久了,我能理解。喜歡一個人不是為了對方會喜歡你,有日與你一起,我只不過是忠於自己的感受。我只不過的確被你迷住了而已。

  講起迷,我愈來愈覺得自己有點變態。因為見到你總是會不顧儀態的大叫(先決條件是你不會看到這個我),若果不能大叫總是裝作平淡而後心中暗喜。中毒已深!  

       Lured by your charm...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2-01-11 10:5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0 / 01 / 2012

也許,錯有錯著,我應該多謝王浚安的玩笑。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2-01-10 07:3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6 / 01 / 2012

就只單單為著很少很簡單的原因而歡喜雀躍

很沒有理由的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我們的距離很遠但沒有關係

聯絡太少但心中卻很深

那砰砰的心跳我知道因為你才會有

單單看到你就有很滿足的感覺

很多時想得太多

但只要我們不介意被自己欺騙又甘心被欺騙

不真正擁有的快樂也可以很快樂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2-01-06 09:48 PM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4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