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駐足▼▲▼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7 / 12 / 2011
|
那是很殘忍的夢,我不想接受。
我沒有辦法忘記那年的那個殘忍的夢後,你就向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更可笑的是我到這才明白那是一個玩笑。
那一個玩笑,不能怪別人的口出狂言,也只能怪自己的輕易相信和放棄。
之後就做了很多令我至今後悔不已的事。
夢,我真的不敢亂發。
因為我很怕夢又會發生在我的生活。
然後我又要假裝鎮定,轉身聲淚俱下。
解夢師說夢是對我們的提醒,只是,這次我想不起來夢要提醒我什麼。
|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1-12-17 07:58 AM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6 / 12 / 2011
|
那一年我錯過了你
牽手跟別人走 貪婪一時保護
沒留意你轉身在背後難過
這些年錯過的你
再追也辦法抹走那傷你的事實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懊悔覆滿了我每分每秒
沉重的痛終於沒有辦法釋懷
時光機 不能帶我回去
我和你現在只剩回憶
不能手牽手 不能抱著你
連最後一句
我愛你都來不及
在你的印象中
我都只剩「濫情」二字
我沒有資格
連說喜歡你都沒有資格
|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1-12-16 09:13 PM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5 / 12 / 2011
|
現在習慣了每天上線,
因為當我看到「忙碌」的你,我便會覺得我和你也許有一丁點兒的聯繫。
彷彿只要我連按滑鼠就能碰到你。
我想到,在不同空間裡的我們。
便已經很滿足。
幾乎,我們也沒有辦法強制喜歡的人也得喜歡自己。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我們永遠都在期待,某天喜歡的人,
能對自己說出這句話。 --<<愛情 兩好三壞>>
|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1-12-15 10:04 PM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5 / 12 / 2011
|
你的愛還在旅行 或已定居哪裡?
|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1-12-15 06:27 PM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4 / 12 / 2011
|
檸檬,是一種暗戀的味道,講也講不出原因。
很想接近,卻很有距離感。
偏偏那種距離就是吸引人的地方。
令人小心翼翼,免得破壞了這種關係。
說實的,暗戀會很怕。很怕對方知道了討厭你,很怕你多做了一點對方會躲避你。
暗戀很怕,怕你聽到不應該存在的謠言會不高興,怕你看到我要繞道而行。
很怕,所以不敢再做什麼。
遠遠的看著你我會會心微笑。
很怕即使有日你喜歡我仍未能落得好下場。
很怕即使有機會一起也未能白頭到老。
很怕分手後再不可以以想你作心靈的寄託。
很怕我的回憶中會失去了美好的一段。
也只好將記得的都自私封鎖住,
只好將心動自私的埋在心深處。
我用一年時間來測驗自己,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很喜歡檸檬的味道,很酸,很甜,很有距離。
如果洋蔥是要剝開的心,檸檬是我好好收藏的暗戀。
|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1-12-14 06:57 PM
|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