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FILE
暱稱: 佚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COMMENT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FRIENDS


- CREDITS
Designed by ronnie*
Cursor by chummy

▲▼▲短暫的駐足▼▲▼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4 / 02 / 2012

「自愛的人,不會再讓同一個人有機會傷害自己多一次。

自私的人,更不可能真正原諒一個曾經把自己踩到谷底的人。」--王貽興

  曾經有一個人,我謬謬然的愛上之後都忘記了能否算得上心愛,在我還很努去愛的時候,他卻說接受不到了,甚至……覺得嘔心。一個女人,其實不怕一個男人已經不愛了,最怕的是在離開之前還要將對方的愛踐踏得一文不值的男人。對於那一段感情,我問心無愧,我想不到有那一樣做不到、不合你心意。一個女朋友應該做的,織頸巾、送朱古力、準則生日大驚喜……我都做了。然而注重自己形象的你沒有戴上我的頸巾……

  過了很多日之後,相信都有三百多日之多,你說仍然喜歡我,短訊裡說。我把手機扔在一邊。一個女人在分手之後,會更用心去改善自己好讓前度心感後悔。你後悔了,有小許是勝利的感覺,更加多的是不以為然。我沒有回覆,大概也沒有這個必要回覆,是你說的。

  又過了不知多少天,好想是回復單身後的聖誕聯歡會,你給我一張聖誕卡,寫了很多字,但我想重點是你說會等我,直到我有答覆。我不知道上次我沒有回覆他還會等待,縱使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有一個男人等你會有一點優越感,但我不知你不知,我的答案一直也沒有動搖,甚至一直都沒有考慮過要再和你一起。我沒有回覆只是不知道你不知道我的答案。

  一個自愛的人,是不可能讓一個狠狠傷害過自己,又將自己的愛踐踏得一文不值的人有機會傷害自己多一次。一個自私的人,更不可能會原諒這樣的一個前度。

  我不怕坦白的承認,我是一個自愛又自私的人。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2-02-24 08: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1 / 02 / 2012

這刻,我曾經有過的信心通通都失去。

在你友人口中得知你有話跟我說……

我縱使曾經多自信你不會討厭我都好,那自信在這刻已經煙消雲散……

就你不喜歡我也不打緊,都沒有關係

我有點明白為什麼柯騰不讓沈佳宜說下去,因為怕聽到答案後連喜歡對方的權利也沒有……

你已經是我積極生活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請讓我 繼續喜歡你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2-02-21 09: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 / 02 / 2012

  很矛盾,很不想長大卻又很想快點投入社會。

  當我再想起中一的時光,不記得因為什麼原因在走廊拔腿就跑;一堆男生站在窗口指著天空fake路過的人;吵吵鬧鬧的總有人反別人的抬;取笑著沒有拉褲鍊的Chon sir;miss yu的milla, u r still laughing;被問想與什麼合葬的hist課;美術課因聊天而被狂罵;美術功課你我畫紙不約而同的畫上了蟹;手總是離不開你圓圓的面狂mit你;考倉頡輸入後用口型跟你交換成績;考普通話時在走廊來回踱步的你;你那家政堂的淺藍色圍裙;你這家政愛偷吃青瓜的傢伙;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狂笑的你;冬天總是被迫帶校褸回校的你;甚至在哪一個位置與你對望多過三秒,我都記得。

  對不起,我原本不是打算寫他的,只是發現回憶一打開,通通通通都是他。

  在這一刻我才發現,原來他曾經也是喜形於色的人,他曾經也是對自己情感毫無掩飾的人,為什麼我到這才驚覺?而這令我發現,我到底憑什麼再一次喜歡你?以前是因為與你的接觸,因而日久生情。現在呢?原因呢?我已經找不到。我其實憑什麼喜歡你?曾經你喜歡上一個人是多容易被看穿,現在你在想什麼,喜歡我還是討厭我我都已經猜不透。這會不會正是時間對人的考驗?會不會是對於我的懲罰?

  時間很可怕,即使真真確確的經歷過,要過去的有一天還是會過去。彷彿一切一切的事都不由得我們掌握,很可怕……

  這些年我們經驗過的已經令我們變得老練。走一步我們都要小心翼翼,也許因為我們的傷已經不輕。即使喜歡一個人都不敢做得太出面,怕最終始終得不到好結果。討厭一個人不再會說出口,說太多,我們計算過,弊多於利。我們本來都不想計算太多,只是跌得太多你會找到方法盡量讓自己不跌,是自然反應……

  一個舞者因為一次受傷失去起舞的能力;她很明白,若再跌一次連走路也會成問題……我沒有對男生失去信心,我亦沒有對愛情失去信心,只是即使對象是某人,我已經對談戀愛失去信心……若不曾在一起反而能保留美好的回憶,我想不到理由要抹煞這些美麗的曖昧。很怕和最愛的人分開,很怕最後同樣得不到好結果。我每一次都如此用心的去愛,但為什麼每一次都總釘。我,的確怕了……

  我不敢想像將來我要面對的社會還有多少機心的人,我還要花多少心思去掩飾我自己。黑暗的世界,沒有多少人會跟你真誠相待。才十多歲,就累了……我可以去哪找我的烏托邦,我的獨角獸到底躲在哪裡?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2-02-20 10:4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 / 02 / 2012

在Delifrance工作的第三日,突然被喚去學沖咖啡

很慶幸在這樣短的時間就給升去水吧!!哈

還在沾沾自喜呢!

還以為這次的工作在離開前也不能得到什麼....

學會了沖coffee,latte,mocha...雖然工序算不上複雜,但是總算是我咖啡人生的第一課?

對,已經學會了打奶泡!!!連上咖啡課的金錢也給節省下來了

(能讓我順便練習拉花嗎?)

很興奮!!!雖然在水吧動作太慢總是受人白眼,但有誰第一天就懂呢?

所以我不擔心,反正脫離lobby的感覺就是很爽!!!!!


我知道.我在走什麼路 | 2012-02-20 09: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4 / 02 / 2012

最終,底還是沒有淆

說實的我真的很緊張,緊張到由昨天開始緊張

只是那一下匆忙得沒有時間給我考慮,時機好得不容許我考慮太多

那一下,像停止了心跳

很誇張,但真的有這麼誇張

在我還沒有走近你,就看到對方

當我向你遞上朱古力,你說多謝

只是白色的口罩始終不能完全擋住你的笑

是,我看到你笑

你說今天不上學的確把我嚇倒了,所以我成功送上後的確如釋重負

我無辦法忘記那一刻的感覺,無辨法忘記你那句多謝

你的友人說你很喜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只是你那連口罩也擋不住的笑是不是有一點出賣了你?

大概你只是害羞?

你可以放心,我的朱古力不是代表我向你表白,只是代表我很喜歡你

我很喜歡你亦不代表我會追求你

我答應過自己在入到大學之前不會拍拖,也不會喜歡別人

所以你不必煩惱要怎樣拒絕我

很慶幸能趕得上在dse前送情人節朱古力給你

縱使今年是世界末日,我想你亦已收到我的心意

我只是很喜歡很喜歡你

H先生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 2012-02-14 08:47 PM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4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