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na314
暱稱: -♥ 士多啤梨妹>3'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小水滴*//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 又到聖誕* 愉快 分類: 日常生活*

- 25 Dec*; Wish Y0u A Merry Christmas:}
早上出鄉村@ 廈村&錫降村 .. 吃了很久沒吃過的豬扒麵-*
下晝去四姨屋企 @西貢 .. 多左1隻黑色BB狗名叫Angel .. 不過係男仔黎GA-,-之後就上天台BBQ .. 有燒蜆&花雕蟹// 三姨送左盒聖誕Party禮品包俾浩揚仔 .. 四姨丈教浩揚仔同三姨講{PK杏加橙} .. 不過浩揚仔冇講到,,* 然後就落返去同表弟表妹們玩{大話鋤大D} .. 連細狗Amber都玩埋1份 .. Amber擔走個撲克盒去佢間狗屋*!) 根住就食表妹淇淇自家製的cheesecake .. 舅父話外觀好似大Size GE蛋撻..]] 當我食到1半 GE時候 .. 大狗阿B突然撲上來 .. 很快地吃了我另1半GE Cake._. 最後就派聖誕禮物 .. 我都有禮物收XD 三姨送的Lady Story披肩 .. 四姨送的Naraya蝴蝶袋!= 浩揚仔就有火車頭Thomas筆袋`火車頭Thomas玩具套裝 .. 日本Kawaii魚肝油丸&魚肝油__..

 最新消息: 我有得去會眾旅行@黃石碼頭 NA:}
事關我1月1日不用上大陸Stocktake._. Hilda話我可能要在12月31日去St0cktake .. 叫我唔好咁快約人];; 不過個Client仲未c0nfirm .. 所以我都未知我洗唔洗去St0cktake*0* BTW, 希望{你}會同我1齊去會眾旅行!=

P.S. {警醒}2009年1月刊其中1篇文章是[青年人問 - 我該提出分手嗎?]



2008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 幾天的* 愉快 分類: 工作小記*

- 22 Dec*; Lunch Buffet @ Marco Polo HK Hotel Cafe Marco
Vincent Mak & Co.全體同事, VM 2個女& VM GE親戚- 合共23人.
食左好多甜品: 忌廉泡芙`綠茶蛋糕`Tiramisu`朱古力樹幹蛋糕` 草莓慕絲蛋糕`藍莓mousse杯` {法式焦糖燉蛋味}雪糕 .. 很滿足的說:} 由12:45pm食到2:45pm- 本身今日5:00pm放工 .. 不過我都做到6:15pm先走,,*

- 23 Dec*; 打邊LO @ HOME .. 喝了1罐Jolly Shandy *v*

- 24 Dec*; Lunch @潮樓 w/Vincent Mak & Co.同事們-* 1行13人 .. 等左好耐先有位 .. 仲要連轉盤都冇l0r*0* Candy & Teresa好好人地幫我夾點心 .. 不論是朋友/IVE同學/弟兄姊妹/同事 .. 每次食飯都會有人幫我斟茶裝飯夾[食送]XD 今日都係收5:00pm .. 不過大家都好像沒有離開的意欲// 我做到5:30pm先走 .. 然後就去元朗參加聚會:::" {街裡愛人一對對 .. 互送鮮花千杯不醉}* 問我羨慕嗎? 問我想拍拖嗎? 在普世歡騰的聖誕節 .. 當然我都想有人陪下我!= 其實我都想搵返張長期飯票 .. 想有人陪我去旅行 .. 可是緣份這回事可遇不可求._.但{我的噩運繼續追} ..  年年都冇人陪-,-我註定孤獨終老 .. 都係儲定$$買姑婆屋啦t^t

 



2008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 地下鐵再遇他* 滿足 分類: 情感關係*

- 15 Dec*; 早上在K16車廂上遇見{達} .. 我坐在他身旁*v* 起初他在看AM730 .. 我就裝作睡覺 .. 其實我很怕Dead Air-*之後他給我看了1篇報導; 我又跟他說1月1日, 我可能要上大陸Stock-Take .. 但那天是會眾旅行- 他教唆我說我的回鄉證過期,,* 第2天, 我又在K16上見到{達} .. 但這次他好像見不到我._.'

- 17 Dec*; 今天遲了出門口 .. 正當我去到天水圍西鐵站的月台 .. 又見到{達}迎面而來*v* 1見面第1句說話是 .. 陣間在美孚站轉港鐵還是乘搭K16-*當列車到達錦上路站時 .. 車廂開始多人// 擠擠迫迫我更歡喜♫ - 這月台擠得很 .. 被逼親近也興奮=} 其實我覺得{達}都幾關心我丫 .. 甚至比會眾的弟兄姊妹更關心我,,*他記得我早前經常要OT .. 問我最近是否仍然很晚放工!=他對我說過的話很上心 .. 問我知道要上大陸Stock-Take未 .. 我回答他還未Confirm*!) 他告訴我他去過機場博覽館參加大會 .. 不知道他見不見到我受浸呢 .. 但我之前真的對他沒啥印象..[] {達}因為怕我會遲到 .. 叫我在美孚站轉乘港鐵; 不過他說他的8達通未增值 .. 所以他如常地乘搭K16:::" 我不得不承認 .. 對他有1種特別的感覺- 但我怕走錯一步, 就會傷得粉身碎骨X)




2008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 我愛呼吸* 分類: 轉貼文章*

有你兩眼望著我 深宵飛快變天光
而平時的鐘 轉動太慢
有你抱我便熱暖 彷彿穿上了冷衫
你告退一刻 蓋滿被亦冷

HEY YOU
我有理想 因有你一起
不傷悲 也只因能被你歡喜
我要起身 因要想著你
可跟你擁抱 太好 連夢中都感到

dodododododo
better than ever when we're together
dodododododo
better than ever when we're together

隔晚約你是樂趣 幾天不見當失戀
如何才心酸 這便算酸
有你與我伴著坐 這個世界都縮短
你告退開始 我走到哪裡也都很遠

我愛呼吸 因有你一起
不傷悲 也只因能被你歡喜
我要起身 因要想著你
可跟你擁抱 太好 照鏡都感到

吻你 感受甜味(天天有驚喜)
幸褔像天氣 直接簡單得懶去講理
情緒也交給了你
快樂靠你 活著也倚靠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怕死 因想永遠一起
不一起 我心中仍在享受你
我要起身 因要想著你
不知你幾好 只知 平伏不到心跳

♥` Why I smile, Cos you make me smile-*)
-♥; Y0u're the apple of my eye (:

♣.. 遇上了幾多遍™ 同我緣慳兩面 v3v`
- [!] 男士曾見過面; 有沒有新發展-☻

♫ - 這月台擠得很._.被逼親近也興奮=}
如列車可以下世紀先到站 讓期待留在永恆
{☻}沉默車廂裡何時有火花擦亮/3\ 讓同路人話更多`-||
{♥, 車廂裡偷偷去望你>3' 其實很詭秘::}



2008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 地下鐵邂逅他<3 滿足 分類: 情感關係*

- 23 Nov*; 講下D開心事先*v*
今天下午改在天耀社區中心禮堂舉行聚會- 有個男仔問我是不是在尖沙咀返工 .. 他說他經常在西鐵線和K16上見到我:} (但我倒沒啥印象-,-) 他叫{達}, 是偉鋒的朋友-*聚會結束後 .. 他約我1起去跑步 .. 但我卻婉拒了:::"

接著的1星期 .. 5天中有3天遇見他; 這是緣份嗎? 星期三早上, 我沒有在南昌站轉乘K16; 改為在美孚站轉乘港鐵 .. 想不到又遇見{達}&偉鋒,,*星期三放工在南昌站乘坐西鐵線- 登上車廂後, 我逕自的向前走著尋找坐位 .. 突然有人輕輕碰我的手臂@@ 嗯!就是{達} .. 我坐在他的斜對面*!)因為我要參加聚會 .. 所以我在元朗下車了// 到了星期四晚上 .. 這次不再是1面之緣了 .. 我在南昌站月台遇見了{達}!=然後1起乘坐西鐵線 .. 22分鐘的車程- 談工作`談會計`談教會*" 他在新世界中心工作 .. 讀過LCCI Second Level-|| 原來他以前是MAN(周弟兄)的同事 .. MAN曾經跟他讀過聖經 .. 他還問我有沒有去傳道探訪..]] 他跟我1樣都是住在Tin Yiu .. 我們在天水圍站C出口1齊行返去:}

- ♫` 每日我亦搭地鐵歸家v3v 每到8點都巧遇他-☻
♥♥♥- 地下鐵碰著他<3 到月台挽著你的手臂.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