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感覺..時常不一樣....
有時想起你..有時需要他!
怪怪的..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最掛念你 最需要你
MR.NG
明天..你18歲生日了!
你不是說過想和我一起過嗎?!
但 你往哪裡去了?!
我找不到你...你也沒有找我了!
但我都會等你的電話
PS:爭取多1次我身邊有你!`
|
|
TIME︰2008-01-04 04: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
OHOH..踏入2008年嚕...!
回想起2007年..很可笑`
頭半年都乖乖的...返學放學,,上班下班...
後半年的生活可說是一塔糊塗!
和一個問題少年沒有倆樣...
說真的..和你性格不合..
只是三個字''捨不得''
就因為這三個字..說不出''分手''
我心有一個人..我一直沒有忘記..
陳先生,,我想離開你了...
但....沒有勇氣????!!
時笑時哭...究竟,,我愛過你沒有?! 你呢?!
感覺上 我好像支配著你....
快精神分裂!
08年的第一次眼淚都落下了!哈`
每次灑下淚..總會想起你! 吳先生....!
你在哪裡???
陳曉彤 你依個2打6!
收啦!08第1日就比我屌...xp 知醜嗎?!
|
|
TIME︰2008-01-02 02:5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20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