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了一很多電話,, 但我沒有接聽* 後來.. .回家才發現* 那麼多未接聽的電話" 那時剛好有人打來. ..關於St.JOhn的,,主席吩咐了我去聯絡隊員,,明天要集會`當時我還覺得並沒有甚麼大擬,,但最後一句*她說 : CL話 如果自己call哂,,唔比返果兩個聯絡員做下.. ..就唔洗比你做`!* 這時心裹湧現著不能說出的痛苦*只是覺得我付出了我的時間,,我的能量,,我的空間,,在這St.JOhn上"為何要這樣的對我,,儘管我一次再一次的努力"也沒有受到好好的讚賞,,那時我巴不得想退出這個團隊* 他們那麼輕易地,,說要我不幹便不幹`!. ..我真的很渺小,,  算吧. ..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