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ting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VIVIAN'S QOoZa blOg =)
我還有另一個blOg =) www.xanga.com/VIVIAN_TYRA
XG 這blOg 會較多用 ...'
QOoZa 這個...' 就是給我舒發感情吧`!
 
 
我 的 資 料

暱稱: \/i \/i A N T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很久沒打這QooZa 了!
考試快到`可怕..=(
謝謝你們的CM =)
2007-11-30
Oh... 中毒... =(
日 誌 分 類
全部 (116)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116
留言總數: 68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6789
RSS Feed
2006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26/7,,第2篇日記" 為何左右做人難`? * 的確不明白 `!

今天接到了一很多電話,, 但我沒有接聽* 後來.. .回家才發現* 那麼多未接聽的電話" 那時剛好有人打來. ..關於St.JOhn的,,主席吩咐了我去聯絡隊員,,明天要集會`當時我還覺得並沒有甚麼大擬,,但最後一句*她說 : CL話 如果自己call哂,,唔比返果兩個聯絡員做下.. ..就唔洗比你做`!* 這時心裹湧現著不能說出的痛苦*只是覺得我付出了我的時間,,我的能量,,我的空間,,在這St.JOhn上"為何要這樣的對我,,儘管我一次再一次的努力"也沒有受到好好的讚賞,,那時我巴不得想退出這個團隊* 他們那麼輕易地,,說要我不幹便不幹`!. ..我真的很渺小,, 算吧. ..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 | 11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