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點兒開心. ..也有不開心的感覺-3-". ..我想我已經心淡了`. ..不再喜歡他吧?* 另外也發覺. ..*我漸漸喜歡了aR J. ..這沒有解釋`!當我發現了他與另一位女子時. ..我有點兒呷醋* "不知道原因. ..只是知道`我喜歡他. ..但他對我的鬼臉兒. ..我也頗笑不出*因為他口角上有一點點針對我似的. ..-3-"那時十分傷心的 .. .所以我對著他的樣子也十分不滿`. ..我不知道什樣做"心亂如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