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暱稱︰ |[[*.ViηK°..__〃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學歷︰ 中學程度
職業︰ 學生
性格︰ 樂天豁達
自介︰ -`||`這 份 對 你 的 {愛} 將 永 遠 藏 在 我 心 裡,]′
__█"'*`?感 情 的 付 出 不 是 真 心 就 會 有 結 果 _,.:*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最新日誌
|
|
2006 年 7 月 5 日 星期三
 |
|
]思念令我失去理智``@@''!!
 |
-
暗戀是神聖的 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
如果有痛楚 也該留給自己
7月17日是你的生日``...
相信和你1起過的人不會有我的存在``@@
也許你已經忘記了我``...但已不再重要,,
至少和你也有開心的時候`!!!
我真係好想你.""可惜你也永遠不會知道,,
這幾年`我1真以為可以放下你``..
原來也只是我自欺欺人:"
心卻從來沒有放下你```...憎自己1錯再錯..!!!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每次都說要放下你...但我真是做不到,,!!!
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天各一方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 [我愛你]
|
|
刊登時間︰2006-07-05 09:12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好攰牙``!!
 |
-
今日`同shan去左[北江]""..嘩`D人真係嚇1un死我lo -0-```!!!
之後見到粟,,豬同華華```....放完D書.
就行左1陣...shan就要返屋企`=.="so就搭車返!!!
今日好lun唔服舒牙`頂!!!!!!!!!
|
|
刊登時間︰2006-07-05 08: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7 月 4 日 星期二
 |
|
傷心到盡頭``最後亦要忘記..!!!!
 |
-
4年了`..是我太蠢嗎``??在這段日我也曾經可以忘記你``...!!
愛上別人,,但在其中2年的日子也只是愛你1個-0-"?.
你跟我說的所有說話也是只會令我心痛,,,
你跟[她]鬧架,,我也只能說些安慰的說話`..
你每次說你和[她]的事情,,你也會很開心``...
而我也只能自己一個去聆聽你和[她]的事`@@
也許和你聊天是我唯1可以令我開心的事情``....
我和你``??也只是我一廂情願..```..=.="
等待..??我已害怕這兩個字``..
或者這就是愛一個人可以為他付出一切"..*
只要他覺得開心..自己怎樣也不重要`..!!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擁有,,只要他開心便足夠``!!]
這句說話真是很對...當你真心愛上他`
就是傷心的開始""..我愛他-0-"他永遠也不會知道``!!
這就是最好的結局`傷心的自己也不希望是佢``..
而我也會衷心祝福他``..希望佢得到快樂...!!!!
可以和你聊天我已覺得很足夠``..
因為你也會知道有我的存在`!!!! |
|
刊登時間︰2006-07-04 08:4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2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