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520216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05 年 10 月 2 日 星期日  |
| 0815 |
分類: 未分類 |
| 學生應否談戀愛* |
| |
|
若拍拖將會令 成績差了
身邊友伴 逐個不斷遠離
學過知識退步 茫然落泊
應否 開始 戀愛
常聽師長說 聽家長教導 在上課學年 別太急渴望拍拖
人仲未大個 要如何地愛 談情易沒結果.
年紀小要去溫功課 比一切更重要
明知他朝都可以唱 戀愛大過天
何解心裡間中想過 急切地發表 相戀太奧妙
何謂對 何謂錯 分不清楚了
未太懂得世事 人間險惡
天天靠著 父母收入過活
未有心思細膩 時常犯錯
應否 開始 戀愛
仍喧嘩鬼叫 與公仔去睡 遇上了問題 害怕得喊著痛哭
人仲未十八 未成年便愛 談情易沒結果
*紅色的字,其實講得好岩架!之不過我們未到18就可以不想戀愛嗎?
如果真的沒有,我又不會只在六年級就開始想這些問題!
這是一個很傻的想法
如何才沒有戀愛呢?
沒有戀愛是一個很煩的問題!
有戀愛亦是一個很煩的問題!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