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520216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05 年 10 月 2 日 星期日  |
| 0814 |
分類: 未分類 |
| 愛情* |
| |
|
你有試過為愛情而落淚嗎?
我試過!
為愛情而落淚的人,才是真正的愛!(個人認為)
為愛情而落淚的人,是一個很蠢的人?
為什麼?
因為單單得你一個為這段情而想!
你可否想過對方是真心還是假意呢?
其實他們是真心還是假意都沒有人知,只有他自己會知!
對方雖然是假意,可是和自己一起的時候,他會想盡辦法令自己開心!
所以你和他一起的時候永遠都是覺得他是出自真心的!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