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攰〞 |
| 2007 年 1 月 25 日 星期四 | ![]() |
昨晚11點多睡..太累了" 上學wif安,,慧..病得還重了= =" PE"9分鐘跑..我跑了11個半.. 跑完差點暈..未試過那麼辛苦的" Tso嘔呢..沒有事吧?! C"去書展..很多書都想買呢!! IH"今天MISS I 特別的幽默..真可愛" 今天的IH堂是最開心..過得最快的..^^ LUNCH"大家樂wif安,,彤,,MI,,余,,C TING,,慧,,YAN" 軒,,哥,,陶都在..真熱鬧!!= ="玩死陶了.. 又去書展..買了{請擁抱我至天長地久}"正!! THX+WING借我的{Oh!最強第3姐出現了!} 還有thx余,,安會借給我的書"XDD M"看書!!很累..-333-" E"悶悶的過了..=[ 放學..留在學校 wif余,,c ting,,Yan,,儀" 回家wif Yan..去M記食野.. 死呀哥!!仲唔比我知道你D衰人!!!! 回家玩電腦..做hw" 唉..為何每天也要跟你吵架.." 算了吧..你想放棄就放棄啦!!" 不說了..做剪報X2*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56 | 157 | 158 | 159 | 160 |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