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心" |
| 2006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四 | ![]() |
20/12 陸運會的第2天"上學wif安,,彤,,慧" 啦啦隊大家比昨天更努力..隊長也讚我們很大聲呢^^ 我們的啦啦隊隊長和緣社社長很厲害呢.. 軒win了兩個銅..不錯吧!! 最後我們綠社win了全場總冠軍"很開心呢.. 我們社長的心血是沒有白費的..他開心得哭了.. 隔了5年再次win到這個獎.. 可惜啦啦隊得不到獎..有些失望= =" 我原全聽不到紅社有叫囉唔該..做馬的嗎?!! 放學回家wif慧..很累..睡了" 我們分手吧..請你不要再跟我說話" 找你那個姣婆吧!!放棄了織頸巾,,跟你分手還織給你做什麼?! 21/12 聖誕聯歡..上學wif安,,慧" 回到學校玩!玩!玩! 食野..美味^^唱歌正!!XDD MISS楊唱的IQ博士很動聽呢.. 上HALL..個個睡著了..Zzz 番到去清潔..我做了清潔呀嬸-333- 地拖給我弄爛了..笑死" 成1點幾先放學..睇班籃wif安,,MI,,慧,,彤" MI在KFC玩了3位美人"笑死了我們XD 去了M記食野..MI很NOR..=] 回校睇班籃..2A VS 2C" 軒那隊win了" 29:16..但我支持2C的!!不服氣>(00)< 第2隊的那隊給一名女生玩死了..她狼得很* 看完便回家了..陪陶陶去買野" 回家睡..SMS!!不要再跟我說話!! 不說了..又織頸巾了"加油!!-3-"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