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好煩哩'
其實我知道說清楚也許會更好;;
只是我不敢;;
很怕;很怕會變得更壞/_______\
像他`
亦也許;結果會令我很失望..
那麼;;留著一個遺憾不好麼?
其實想想;我和他的情景好像喔-v-"
都像劇中的主角`
曲折離奇'
只是結局沒有童話的幸福;
但至少他會去爭取;;
縱使很乏力;很傷;
我的處景好像比他好吧..
但我不可能;不可能會這樣;
竟然還有勇氣留下;
有勇氣不離不棄;
如果是我;很久已不見蹤影了'
承受不了;;那種冷淡`
所以同時亦很佩服;那種堅持`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唉;;F.2真的很可悲=v='
時間剩下兩個月;但回憶卻少得可憐-v-"
只是真的很懷念F.1
那時的一切;也是最棒的=]
其實來來去去都是圍繞著同一個問題兜轉`
可惜還未有勇氣解決;縱使很在意;
有想過一走了之;;但不可能;
有想過時間會沖淡;;但為什麼依然存在?`依然;如此深刻;
很想;很想大哭一場;
壓力大得快讓我喘不過氣來了;
但眼淚卻無力出來;
即使流出;亦無補於事吧?!
存在的依然存在;;
現在還要有一個這樣的位子`
其實真的拜託你;
放過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