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我發覺原來我的笑點很低;;
每當我笑得快要不行了;
旁邊的人動也沒動;
而我就像傻婆一樣不停在笑不能自控-v-"
但這樣不是很好嗎@v@?
至少有什麼也能笑*v*
那一刻;真的可以忘記..=]
不知何時;我發覺我開始憧憬未來;;
可能是看得小說或劇太多了-v-"
真的認為邂逅的愛情很浪漫xd
其實;所有東西都是命中注定的嗎?
我很想是的-v-"
是這樣我常會想再難過的都會過去;;
那;;又算什麼?
因為,,,,,
再難過的也會過去!
捱過了會一片光明;
但卻只是希望;;
不知何時;我開始習慣..了
從前的我明明很介意;
很在意那的一切一切;
只是現在的感覺明顯的淡了;
是我自己變了;
還是感覺變了?
由於經常憧憬未來;
這也讓我想到我和你的未來;
不用多加想像也知道;
那.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