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2008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愛?????? 分類: 未分類

"沒有什麼東西會是完美的,只有經歷了磨難才會去懂得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才會覺得一個愛你的人,和一個你愛的人是多麼美好得一件事情。

我係某一日睇網上小說個陣搵到既

我覺得好有意思

好好甘去愛一個人啦



wanin_1997
暱稱: Crystal`❤Chocolat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攰......
好O嘴
哈!!!!哈!!!!!
平凡才是幸福
100問
文章分類
全部 (36)
sad feeling (2)
~ Happy ~ (5)
好玩一日遊 (3)
有"感"而發 (4)
金句好好好 (1)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1)
校園生活多采多姿 (2)
無聊の文 (5)
無聊100問 (1)
未分類 (1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6
留言總數: 24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162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