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有很多說話要講
但很多都難以可以從口勇敢的說出來..
今天我流淚了
流下的淚是為什麼 ??
為的是捨不得..
為的是錯過了..
這些淚更令人想起當初發生過的一切
一個又一個的在腦袋裹閃現
為何上天總要作弄我
每次總是在最快樂的時候
把我所有的一切都拿走..
為什麼你要讓我在這個時候遇上她
為什麼在這不合時的情況令我倆相識
這個時代永遠都是殘酷
一對又一對的戀人就在這個世代消失
只是留下痛苦 , 思念
這叫誰都不好受
為何一切都不可順利而去
總會遇上不阻外
更會令人痛苦 , 傷感 , 掛念..
連一次也不能順利的機會也沒有
總是不會得到一個完滿結局
天是否在玩弄我倆
一起也是罪嗎 ??
這懲罰的代價也真太大了
但是現在最擔心的是她的感受
她的日後的日子
她的狀況
種種有關她的一切
而最痛苦的是最後要說的話
誰又願意說出這些話
連開口的勇氣也沒有
更不想會有這樣的結果
也許寧死也不想說出口
這話一出了口就會完
極之希望可以改變這個局面..
倆人共在一時
但無奈大家都不可把大家的心聲說出來
然而這隔膜就是世人的想法所無聲地形成
然而我倆都年幼
年齡是這致命傷..還是其他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