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瓶 〕的 無名 小站 

wingnincar
暱稱: 瓶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5/2
1/24 2012
23/12
15/12
3-11
文章分類
全部 (40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08
留言總數: 99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893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21/12 分類: 未分類

SOR..無打好多日..因為無咩點開機..

所以都唔係成日上0黎..

今日..先同anson大佬講聲對唔住...

真係好對唔住丫...

我同0左a2既人一齊反...sor丫..

故仔有靈感就打..而家去到第五章..要繼續努力..

開始發覺內心有0的空虛..

即使係咩都填補唔到...online game..愛情(如果有)..故仔..咩都填補唔到..

好空虛..無論會考之後點..我都唔開心...

因為..我無辦法留0住而家..中五既時間流走..

同an..ron..lung既時間流走..

即使原校上到中六..我都唔會開心..更唔好講話其他學校..

更莫講話其他升學途徑..就業..一切一切..

我而刻想做0既..只有留住21/12呢一日...

有感而發...我打0左一篇0野..

我會貼0係黑板..係畀a2既同學..不過都copy0係到一次..:

  苦等了一整個月的聖誕歌唱比賽、聯歡派對。想不到,就在半天之前發生,但已經過去了。回想起這一天,六點四、五就在學校前等練舞,到各位歌舞組的成員齊集,一起練的輕鬆,到整個歌唱比賽進行的時侯,心情又期待,又緊張;之後表演很開心興奮,聯歡派對,遊戲,到離開學校再到排球場遊戲,晚上食火鍋,最後提早離開,各個片段都歷歷在目,就像在幾分鍾前發生一樣。

 

  但現在,從離開酒樓的一刻,我的心情是落寞。苦等了這麼久的日子,排練了這麼多次的舞,就這樣完了嗎?這個日子之後,就再沒有其他的日子像這天一樣,整班5a2一起玩樂,一起努力……剩下來的日子,大家只有坐在同一課室,應付同一個會考。

 

  尤其對加入歌舞組一事,得知要扮女性一事,我倒是從沒有介意,因為這種機會,以後也再沒有,能為5a2,尤其是歌舞組的多位成員盡力,是一種賞心樂事。到中段得知原來有些部份不用跳,有一點失望。其實,每位成員也有著自己的本份,自己的價值,而我的價值,就是要在第一首及第四首中盡我全力,特別是第四部份中,盡力表現出風騷,性感。

 

  其實,對於那紫色的吊帶上衣,我本來是有點接受不到。但到真正入後台的一刻,我開始覺得這套衫裡有著成員所花的心思,有點它所被賦與的價值,是不能夠被白費,要好好的珍惜。但現在回想,那價值和心思,只在短短的幾分鐘裡發出光芒,從此就再沒有機會在台上為著5a2,尤其是歌舞組的各位表演,我覺得有點不甘心,有點落寞,我只能看著那心思,成為回憶,再無用武之地。

 

  晚上,一起食火鍋,我自從挾東西時把食物都丟到桌上浪費,感到有點內疚,就再沒有心情去食,積極不投入,感到可能沒了我,大家會更高興,最後提早離開。但離開了酒樓,站在月台上,我感到落寞,想著大家可能在開心的玩著,吃著,自己卻冷冷清清的回家。心中,有點空虛的感覺,日後還會這樣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嗎?還會努力的一起落力嗎?即使是原校升還是異校升,恐怕,也再不是這39個。那種空虛的感覺,即使是甚麼也填補不到。

 

  各位5a2的同學,我們能在一起,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我很想大家在餘下的幾個月裡,也珍惜著大家,珍惜能夠一起,珍惜大家也是5a2的一位。能夠互相幫助,互相愛護,和睦共處那剩下的時光,能興幸自己能大聲的說:「我有著38位同是5a2班的同學,我所在的班就是『5a2班』。」

字體方面..我唔識搞..

但無論點..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