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妈妈要上班,我除了睡觉和看电视,什么都没做,
无聊死了,所以说说昨天吧!
我早上收拾里柜子,下午1:30就出门回学校了,因为我参加了schoo band 要回去练习,
我因为某种原因不能选择吹的乐器,所以我只能打鼓,不过这刚好合我心意,我入银乐队也
只是为了打鼓,一直练练到7点多才回到家,还被妈骂死了,真可怕!!!!
今天下了很大雨呀!!!
还打雷,吓死我了!下午终于停雨了,我妈刚重广州回来,
她叫我去游泳,我觉得很冷,犹豫了一下,
最后还是去了,水很冷,
但我现在发现我现在游很冷的水都不怕了,
可能是游泳游多了,所以不那么怕冷了,
谢谢,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