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鍾鍾去逛街,(在大陆哦!!!)
本来是和李天恩一起去的,
可是晚上她妈又不比,
所以我就跟鍾一起了
一开始我到口岸去接她
然后一起过关
我就带她到"时代广场"
我们就去玩赛车,
我们玩了3次
她3次都输了(那也难怪啦!我昨天跟小冰玩了5次,她5次都输了) 自豪!!!!
然后我带她到我家去
看了一会儿碟
我们就搭地铁去少年宫
今天终于能排到能源天地了
我去過2次都没排到哦!
我们玩完了又没事做
我就提议去科学馆(虽然我没去过)
她就问怎么去,
我说地铁直接到
我又怕是那种人很杂的地方
可是我们还是去了
到了以后问人
原来没甚么
可是挺好玩
就是太小和太少东西了
然后...........................................
最后我就送她回家了
她还答应我来我家住哦!(不过是以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