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发现了,我在变,世界在变,我身边的人也在变.
我的阿姨,朋友,家人都变了.
我变的不同了(甚么不同?不能说哦)
我的妈妈变得越来越忙,
每一天她回到家就是接电话,
我的朋友也变了(不方便说),
我的阿姨变得越来越爱计较,
我真的不想变的那么快,
因为变出来的不是好东西!!!
1c最好耶!!!
我们今天又赢了一班了!!!!
我真是很开心!
他们说我们今天赢了之后,
跟本就不用怕了,
我们都赢了1b,
而且每次都大比数胜出,
第一次是...不记得了,
反正是多他们十几分,
第二次是...26:4
历害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