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虽然有点遗憾,可是还是很开心!我编班去了2B,我的朋友都不和我一班...
(当然认识到新朋友啦)我觉得我已经好好彩啦,没有特别讨厌的老师,
我的功课也非常少哦!平常也是1样或没有,今天只有两样哦,而且非常简单,
我都做完了!不像隔壁班,一日都4-5样功课,离晒谱!哈哈,想起都开心!!!!!
呢排都是躲在屋企,真的好闷,但又不想做功课,不想出街,因为太热了,我有些住在附近的朋友又
搬走了,真的闷死人了,谁有好主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