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心啊,我今天又要学了,因为学完肯定很累,所以就早一点打啦,不知道今天学什么呢?好紧张哦!好彩上
次有练姐,不是今日一定被教练骂死,经过我的苦苦哀求,我妈终于肯在网上和我买溜冰鞋了,不过要等到星
期日先得,兴奋哦!希望大家能提供消息到那买溜冰鞋好哦!
好开心啊!昨天我学会了单脚和画葫芦哦!
你们可能不明白啦!
本来很苯,不会单脚,
但经过我3小时的练习之后,
我学会了,而且很累,脚疼!
本来上课的时候以经不行了
因为脚刮破皮了
但后来我用纸巾垫高了
也就不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我破了皮,
所以我妈给我买一双溜冰鞋哦!
小冰,不是我说你,
你也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你有什么做错了
还有,I don't like 喜欢逃避的人!!!!!!